全部

曝光!聊城冠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2 20:3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2月2日,冠县纪委监委将近期查处的3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队药械中队负责人郭磊违规操办母亲三周年忌日问题。2019年8月,郭磊违规操办母亲三周年忌日时,收取14名同事礼金2700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县纪委给予郭磊党内警告处分。

桑阿镇申小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委员申相坡违规发放补贴问题。申相坡任职期间,在七名村两委干部正常领取村干部待遇报酬的情况下,2013年至2015年违规向其发放补贴4400元。桑阿镇党委给予申相坡党内警告处分。

甘官屯乡刘贯庄村原党支部书记刘万元违规报销个人修车费用问题。刘万元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2014年至2015年4次报销个人应承担的修车费用1075元,下入村账中。甘官屯乡党委给予刘万元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3起典型问题,1起违规操办母亲忌日,1起违规发放补贴,1起违规报销个人修车费用、私车公养。这些党员干部在高压态势下缺乏敬畏、我行我素,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造成了不良影响,均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极为深刻。

纠治“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常,全面强化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重要节点,紧盯重点问题,聚焦关键少数,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四风”隐形变异要时刻防范,早发现、早处理,对顶风违纪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理,同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身边案例的警示教育,形成强大威慑,为营造我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公布民生领域即知即改问题清单(第八批)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体现开门抓教育,让群众真正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全市各级坚持问题导向、成效...[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2-02

聊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2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全省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第七巡回指导组个别谈话反馈意见,贯彻落...[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2-02

孙爱军在八一社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爱军到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八一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交...[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2-02
聊城:初冬风景美如画

聊城:初冬风景美如画

初冬时节,水城寒意乍起。东昌湖景区内的建筑,游船与湖水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19-12-02

阳谷农民晾晒辣椒 满眼火红犹如铺上红地毯

初冬时节,阳谷县高庙王镇辣椒田间、场院一片忙碌景象,农民们正在晾晒辣椒。高庙王镇素有“江北辣椒第一镇”的美誉,全镇朝天椒种植面积1....[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2-02
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还有这些问题需注意!

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还有这些问题需注意!

12月1日,是全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启动日。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聊城各地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同步展开。[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34秒|聊城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还有这些问题需注意!

34秒|聊城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还有这些问题需注意!

12月1日,是全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启动日。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聊城各地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同步展开。[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聊城:259项事项实现“一窗受理” 提升群众满意度

“群众满意是‘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的标准。”聊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李静表示。今年以来,聊城市以流程再造为核心,探索开展全领域无差...[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1-30

东阿县三馆建设项目打造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1月30日讯。)11月28日,山东省住建厅对东阿县档案馆、党史馆、博物馆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考评验...[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