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阿县三馆建设项目打造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11-30 15:54:11

11月28日,山东省住建厅对东阿县档案馆、党史馆、博物馆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考评验收。

考核组听取了项目部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资料并对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对东阿县三馆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予以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东阿县住建局始终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各建设项目安全管控,不断提高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控水平和文明施工工地创建,营造良好的文明施工氛围。

同时,为充分发挥优良工程示范引导作用,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11月29日,东阿县住建局组织14 家建筑施工企业及驻东阿施工项目部,在三馆建设项目部召开全县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全体观摩人员对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水平非常赞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差距抓整治,转变思想促提升,把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积极运用实施到自己的项目管理中去。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首次为职业农民评职称

聊城首次为职业农民评职称

11月24日,在市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一场特殊的职称评审会正在举行。这次职称评审,是专门为职业农民准备的。职业农民评职称,这在聊城还...[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1-29

孙爱军到冠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并就脱贫攻坚进行调研

11月27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冠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1-29
打通梗阻消除痛点 聊城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综述

打通梗阻消除痛点 聊城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综述

长期以来,“办事难”一直是群众的“心头梗”,各种五花八门的证明材料“拦在”群众办事路上,影响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1-29
车辆高速抛锚 聊城高速交警及时救援除隐患

车辆高速抛锚 聊城高速交警及时救援除隐患

11月27日,聊城高速交警高唐大队民警热心帮助抛锚车辆,在寒冷冬日用实际行动暖民心。[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