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常态化设置“银发族爱心讲堂”受欢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8 17:3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5月17日上午,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青年街营业厅开展了“爱在银发,‘移’起暖人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银发人群跨越数字鸿沟。

当天上午,营业厅内开设了“银发族爱心讲堂”,现场有专人演示,教会老年客户如何扫描场所码、正确出示健康码。现场还有专人为进厅的老年客户下载移动“长辈版”APP,手把手地教会话费、流量查询的操作流程,获得了老年客户的一致称赞。看着APP上变大变清晰的界面,李大爷高兴地表示,“今后我再也不用麻烦孩子给我交话费了”。

对于开展“银发族爱心讲堂”的初衷,营业厅雷主任说:“在营业厅里,我们每天会接待很多老年客户,他们不会用绿码也不会扫描场所码。为解决老年客户的困扰,厅内开设‘银发族爱心讲堂’,为老年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关怀,让老年人快速融入智能时代。”

营业厅在厅外还设置了讲解点,教会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手机的同时还为老年客户普及“银发族”常见诈骗套路,为老年客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银发族”防诈骗意识。

下一步,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青年街营业厅将把“银发族爱心讲堂”设为常态化讲堂,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解决生活中的通信、智能化难题,让老年人得到贴心的服务体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