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勇担通信使命 助力“蜘蛛网”改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0 22:17:04

剪线、拔杆、砌井、补盖……近期,临清市主城区及部分乡镇“创城”整治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为配合整治行动,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助力“蜘蛛网”改造,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深入分析痛点,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借助“5G建设”“新基建”契机,火速调配10人队伍,配合四个办事处及执法队,深入各责任网格,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深入一线支撑指导,减少剪缆故障发生频次。

同时,以提升网络质量,满足居民对高质量网络的刚性需求为落脚点,协调下发了《关于规范5G通信线缆迁改整改工作的通知》,向有关单位和市民宣传“通信线缆是国有资产,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个人不得破坏”的规定,明确要求各镇街、社区村委提高保护通信线缆的重视程度,不得随意强拆通信线杆线缆。

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将协同有关单位,持续做好通信线路整治改造工作,并在今后的通信网络建设过程中合理部署、科学规划,有信心让通信线路在此次“创城”工作中“脱胎换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