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向老旧小区“蜘蛛网”亮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0 22:17:04

“以前,我们小区外面到处是乱七八糟的线路,看上去就像蜘蛛网,既不好看也不安全,现在一改造,小区里不仅整洁了,安全性也提高了,孩子们在小区内玩耍家长也放心了!”日前,居住在东阿县医院小区内的居民笑呵呵地对弱电线路改造工作人员说。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优化小区人居环境,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主动作为,迅速成立老旧小区弱电线路改造攻坚突击队,以老县医院小区为试点,全力开展整治工作。

该小区内线路混乱,整治难度较大,突击队员在尽量缩短网络中断时间的前提下,统一规划方案,组织精干施工力量,从设计环节开始介入,对改造清单的目标点位逐一进行现场勘察,积极与小区物业协调沟通,全程跟踪管控安全、质量以及进度,极大程度地改善了昔日的“蜘蛛网”状况。

下一步,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将通过精细化管理措施,扎实推进老旧小区的线路改造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群众办实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全光WIFI ” 开启智慧家庭新生活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人们对上网的体验要求也越来越高,对高速率WIFI网络的需求、智能化家居产品的需求愈发旺盛。在聊城开发区移动营业厅内,...[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开展“清晰车位线、便利停车”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针对营业厅门口、公司院内车位线不清晰的情况,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0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晰车位线、...[详细]
齐鲁网 2021-12-29

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推动“5G+行业应用”,助力智慧教育建设

近日,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携手阳谷狮子楼街道小学积极开展“党建和创”实践活动,共同参加阳谷县人工智能学会举办的“信息化助力狮子楼街道...[详细]
齐鲁网 2021-12-24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开展“幸福1+1”亲子烘焙活动

临近年末,在紧张工作之余,为给员工提供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近日,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幸福1+1”亲子烘焙活动,邀请员工...[详细]
齐鲁网 2021-11-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