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移动东昌府区分公司举办“相约端午,粽享童趣”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2 21:2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何以致叩叩?香囊系肘后。”中国有着悠久的、诗意的香囊文化。尤其是每年端午节,身佩香囊更是民间端午传统习俗之一,在布袋里填入一些芳香开窍的中草药,不仅清香四溢,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驱虫、避瘟、防病功能,也寄托了一年顺遂如意的美好愿望。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聊城移动东昌府区分公司兴华路营业厅举办了“相约端午,粽享童趣”主题活动。工作人员在营业厅内客户休息等待区为用户准备了热腾腾的“爱心粽子”及优惠好礼活动,并精心制作了端午节吉祥挂件香囊和五彩绳,把美好的祝福送给用户,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王女士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看到工作人员在制作五彩绳,不禁驻足也参与进来,“第一次亲自动手制作这种传统节日小挂件,感觉十分美好”,制作现场大家相互交流探讨,不由得讲述起端午节的由来以及爱国诗人屈原的生平及爱国故事,其他用户也纷纷分享介绍龙舟、艾草、香袋等在端午期间的特殊用途,仔细询问端午节营业厅内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用户感受到了移动星级服务的温暖和舒适,更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全光WIFI ” 开启智慧家庭新生活

“全光WIFI ” 开启智慧家庭新生活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人们对上网的体验要求也越来越高,对高速率WIFI网络的需求、智能化家居产品的需求愈发旺盛。在聊城开发区移动营业厅内,...[详细]
齐鲁网 2022-03-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