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莘县移动全力做好金堤河(莘县段)应急演练通信保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3 18:2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近日,2022年聊城市金堤河(莘县段)应急避险转移演练成功举行。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的网络通讯保障任务,赢得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

在接到任务后,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一支由15人组成的网络先锋重保团队,制订了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的详细保障方案。

演练正式开始前,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提前3天组织人员在演练会场开展网络情况摸底排查,优化13个小区67条操作参数,对周边道路枢纽开展网络优化工作。同时,克服跨河跨桥等难点,完成了近4公里专线光缆的铺放,并安置应急通信车驻扎会场,安排网络优化专家坚守现场做好网络数据实时监测及设备安全巡检,确保了演练会场网络覆盖良好、容量充足、专线稳定。

下一步,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开启“最高标准、最全覆盖、最严落实、最快响应”的移动模式,凝心聚力,彰显央企担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