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冠县移动公司装维团队:全心全意,换您十分满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8 10: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今年又迎来了一个炎热的夏季,聊城市冠县的最高气温已达40℃多。当人们在家里吃着西瓜、吹着空调时,可能没有注意到还有这么一些人,为了维护客户的宽带网络,顶着炎炎烈日在辛苦作业。他们就是移动公司的智慧家庭工程师们。

近日,聊城移动冠县分公司的宽带装维人员苗双接到客户的报修电话,客户反映自已家的宽带突然连不上网了,家里孩子上网课着急用,希望能尽快过来维修。苗双是位女同志,她简单向丈夫描述情况后,放下孩子,紧急扒了两口饭,就发动车子向客户家驶去。

大约15分钟后,苗双赶到客户家里,向客户了解了相关情况后,便进行网络测试、检查。随后发现,原来是客户家室外网线被异物挂断了。

苗双说:“每年6月份前后都会有很多客户家里的网线被挂断,主要是正值麦收,大型收割机田间收割的时候,一不注意就触碰到了宽带网线,造成线路故障。所以,每年这个时候要处理的故障就要多一些。”

这次,为了彻底排除用户家的网络隐患,苗双打算通过改分纤箱端口重新设计路由,但这就需要爬线杆、重新放线、固定熔接。夏日正午,苗双顶着烈日爬上爬下,高温的“烤验”使她早已汗流浃背,她却丝毫不肯停下来歇息。终于,熔接完成了,网速也达标了,客户脸上露出了赞许的笑容,苗双的脸热得红扑扑的,也欣慰地笑了。

客户在接受公司后台服务人员回访时表示,其只是试探性地给装维人员打了个求助电话,没有想到装维人员会这么及时地赶到,而且整个工作过程干净利索,解决得十分彻底。而客户不知道的是,因为高温作业,苗双在离开客户家后就中暑了,住院治疗了三天才出院。

不过,苗双却不止一次地说:“急用户之所急,是我们装维人员的职责所在。”

苗双的事迹是千万移动装维人员的一个缩影,她诠释了一个合格的移动装维人员对服务的要求,他们用百倍努力付出践行着“全心全意,只为您‘10分’满意”的承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