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心有爱意 眼有笑意 温暖14亿 ”爱眼日系列活动——志愿助残“牵手宝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7 13:51:06

6月4日,社会公益部副主任陈存浩,社区主任张爱顶和郭建成代表聊城爱尔眼科医院来到高唐县汇鑫街道办事处许楼村,专程看望医院与市残联,助残企业家协会开展“牵手宝贝”志愿助残活动中一对一持续帮扶的月月家中,为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品,详细了解孩子生活、学习、康复等方面的情况,亲切嘱咐遇到困难时可随时联系,并表示会持续来看望,全力支持和帮助。用实际行动为特需儿童送去了温暖,助力实现她未来的理想。

陈存浩主任介绍, 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动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聊城市助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聊城爱尔眼科医院自2020年九月份参与开展了“牵手宝贝,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儿童开展一对一帮扶,让爱心伴随孩子的成长。

月月妈妈表示,感谢聊城爱尔眼科医院持续的关心帮扶,让我们一家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聊城爱尔眼科医院代表对孩子的生活、学习方面的关心和用心,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帮扶和支持让孩子的心态变的积极乐观了很多,孩子也越来越坚强,内心充满对未来的希望,希望孩子开心快乐成长。

月月也表示,会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乐观的面对身体需长期的康复事实,坚强勇敢生活,身残志不残,当自己有能力时回馈社会,不负各界的爱心与付出。

此次走访慰问,聊城爱尔眼科医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到目前月月在生活、康复、学习成长方面的的情况和需求,为下一步有针对性更好帮扶。

聊城爱尔眼科医院CEO朱平阳先生表示,作为聊城市助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用实际行动为关爱残疾儿童志愿助残服务点亮星星之火,让爱心伴随孩子在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与月月的一对一的结对帮扶会更精准,更有助于支持孩子成长及助力实现孩子理想。这也是聊城爱尔眼科医院追求社会责任与自身发展的统一,为增进社会福祉作出自己的贡献,持续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爱尔使命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聊城爱尔眼科医院将也将持续推动“牵手宝贝”关爱残疾儿童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取得更大新进展。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爱尔】记录院长奶奶的白内障手术,只因信赖!

6月11日,聊城爱尔眼科医院综合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年白内障患者,医院CEO朱平阳先生的奶奶,奶奶今年88岁,是莘县本地人,身体硬朗,思维...[详细]
齐鲁网 2021-06-17

聊城美丽人生运动团开展“健康晨练+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4月4日清明节当天,聊城美丽人生运动团开展“健康晨练+清明祭扫”主题活动,来自团内的近百名队友和多学校的少先队员们踊跃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21-04-05

抗疫科研攻关,聊城市人民医院收到国家科技部一封感谢信

3月3日,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喜获科技部感谢信庆祝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聊城爱尔眼科医院首例“睛致”翼状胬肉手术顺利完成

昨日,我院首例“睛致”翼状胬肉手术由综合科袁海燕主任亲自操刀,成功为一名37岁的年轻翼状胬肉患者完成手术,术后效果理想,恢复良好。今...[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20年,看聊城如何打造无偿献血样本城市

城有水方秀,居有水则灵。山东聊城,一座邻水铸魂、依水而兴的城市,以善诚其意,以美修所行,600余万聊城人民用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自2...[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用一流“软环境”提升创建“硬实力” ——聊城市实现健康促进县(市、区)全覆盖工作纪实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国家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工作,全民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从...[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聊城爱尔眼科医院开展“预备党员进社区,人口普查为人民”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认真落实党员下沉社区常态化工作。10月31日,聊城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预备党员进社区...[详细]
齐鲁网 2020-1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