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西集团:这里的节日福利格外不一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6 11:14:09

近日,在鲁西集团园区内,随处听到员工们讨论“你在平台上买的什么啊?我买了破壁机、空气炸锅,今天下午就能到货呢”,“我还没买呢,听说后期还有新产品,我再等等”原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马上就到了,员工们都在讨论节日福利的问题。现场了解到:今年鲁西集团员工们的中秋节日福利格外不一样。

据了解,今年是鲁西集团与京东首次合作,采取“互联网+”平台模式为员工发放中秋福利,员工通过电脑链接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平台兑换商品,兑换有效期可持续到今年11月30日,平台为每位员工预存1000积分(抵现金1000元),全体员工可以在给定的商品清单中选择商品以积分支付,积分扣完为止。并且剩余积分不够购买某件商品时,可使用混合支付功能,极大方便了员工。已有二十余年工龄的李庆国说,企业为我们设想的太周到了,只需简单操作,就可把需要的物品送到家门口。旁边的员工李树增也讲到,平台物品丰富,既有平常的米面粮油、月饼、点心,还增加了一些潮流小家电、经典礼盒、高性价比的套餐,产品种类将近有70种,我们的过节福利太丰盛了。

企业工会宋淑芹科长介绍:鲁西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员工福利发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集团工会将员工需求放在心上,创新福利发放形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组织,精心策划,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合理化的节日福利方案。通过员工福利发放充分体现鲁西优秀企业文化传承,并表示今后企业在福利方面的投入也将不断提升,逐步提高员工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