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搭平台聚人才 聊城开发区举办线下校园青年人才双选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4 17:4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为服务产业发展的青年人才需求,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对接平台,精准化服务毕业生,助力企业招引青年人才。5月14日,开发区在聊城大学成功举办“经彩You你”线下青年人才双选会,共吸引了希杰生物、乖宝宠物食品、新泺机械、瑞捷新材料等43家企业,提供了技术研发、财务管理、电气维修等788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吸引1200名学生进场参与双选,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150余人。

“相比在网上投递简历立,我更喜欢在校内的双选会,可以面对面和企业交流,更容易找到心仪的岗位。”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孙维鑫说道。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薪资待遇、用人协议、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毕业生给予指导。

双选会前,开发区对青年人才需求进行了摸底调研,利用多个全媒体平台广泛宣传,线上同步开展双选招聘活动,线下组织优质企业送岗进校园,真正做到“为企业精准招聘人才、为人才匹配合适岗位”,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开发区创新创业。

双选会现场,开发区还设立了招才引智政策宣传点,安排专人向毕业生介绍开发区优势产业、创新创业环境、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讲解开发区和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要求,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份,累计接受政策咨询1200余人次。

下一步,开发区将坚持需求导向,以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部署要求,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名校人才直通车”“百企进校对接”“直播送岗”“政策赋能”等系列活动, 全方位为企业和青年人才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加快集聚各类青年人才,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人才动力。


闪电新闻记者 赵赫  通讯员 李建虎 崔昭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设备免费用、食材零加价!聊城这家医院开设“共享厨房”“疗愈”重症患者心

设备免费用、食材零加价!聊城这家医院开设“共享厨房”“疗愈”重症患者心

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前重症患者饮食,都是家属自备食材、自备料理机,在病房制作流食,既不方便,还存在一定的用电隐患。为了解决这些...[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全国各地的精品葫芦在聊城开了场party!怎一个“美”字了得

全国各地的精品葫芦在聊城开了场party!怎一个“美”字了得

各种工艺、不同造型、款式多样的精品葫芦汇聚一堂,在这个金秋时节,共同呈现了一场“福禄满园”的文化盛宴![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