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中秋、国庆假期,聊城将组织多场系列重大文化节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赵赫

2023-09-27 14:2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9月26日,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3中国大运河(临清)非遗美食文化季”有关情况。发布会上,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介绍了中秋、国庆假期期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假期文旅活动和文旅产品供给安排的有关情况。

周江涛表示,今年恰逢中秋与国庆两个假期重叠,秋高气爽,风光旖旎,八天长假是人民群众探亲访友、出门旅游的重要假期,是旅游需求旺盛的季节,“中秋国庆”将迎来一个大众出游高峰期。全市文旅系统为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品质化的旅游需求,着力在丰富旅游产品服务供给上下功夫,努力为大家营造安心、舒心、开心、暖心的节日氛围。

组织系列重大文化节活动。包括正在发布的将于9月28日开幕的2023中国大运河(临清)非遗美食文化季,已于8月19日开始、持续到10月20日的中国·高唐书画文化艺术季,还有将于9月28日晚在水城明珠大剧院举办的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于10月13日—10月16日举办的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还有水城飞扬音乐节、曹植文化节等系列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重大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文化大餐。

策划丰富多彩的夜游活动。水上古城、月季里小镇、万达小镇、宛园、雁塔等多处夜间消费集聚区,集合餐饮美食、特色酒吧、书房茶室、街头展演等各类业态,推出东昌湖、古城、九州洼月季公园、莘县农业嘉年华、中国兔文化产业园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夜游产品。市民游客可以乘坐夜间公交巴士,相约在新时代广场、当街、米市街等商圈,走进斑马酒吧、栖游酒吧、木吉他等网红酒吧,着一袭汉服,享一杯咖啡,听一首民谣,品一杯美酒,感受假期的惬意和生活的多彩。

乡村休闲,推出十四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游客市民可以走进美丽乡村,赏秋景、品秋韵、享秋实,在创意集市、黄河大集、丰收节庆和艺术展演中,感受新时代和美乡村风貌。踏秋而行,推出一条康养线路、三条自驾旅游线路、四条研学线路、四条城市慢游(citywalk)线路、四条文化体验线路。中秋赏月,推出五处秋游赏月景点。

闪电新闻记者 赵赫  聊城报道

[责任编辑:赵赫 刘金旺 张洁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如何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 这份消费警示一定收好!

权威发布|如何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 这份消费警示一定收好!

聊城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投诉举报服务科科长白广顺就广大消费者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应注意和把握哪些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消费者要警...[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4
权威发布|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聊城将实施这些举措

权威发布|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聊城将实施这些举措

2023年,聊城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1429亿元,服务业占GDP比重达到48.8%,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0.8%,比2022年提高9.9个百分点,拉动经济增...[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