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聊城加大创业政策扶持力度,推出“创贷+商贷”组合业务模式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赵赫

2023-09-14 19:0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9月14日,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政策快享”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发布会上,聊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逯国防介绍了聊城市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的有关情况。

逯国防介绍,聊城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主要面向个人自主创业和小微企业扩大就业提供贷款及贴息扶持,其中个人贷款对象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14类群体;小微企业贷款对象为:当年新招用符合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1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8%)以上,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聊城市进一步加大了创业政策扶持力度,推出“创贷+商贷”组合业务模式,其中个人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包括创贷20万元+商贷3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最高1000万元(包括创贷300万元+商贷700万元)。对创业担保贷款部分,现行利率执行不超过3.95%,其中2%由借款人和企业承担,剩余部分财政给予贴息。

申请人和企业可直接持相关资料向创业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或经办银行营业网点申请贷款,也可通过山东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上服务大厅线上办理。

闪电新闻记者 赵赫  聊城报道

[责任编辑:赵赫 刘金旺 黄鹏伟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如何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 这份消费警示一定收好!

权威发布|如何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 这份消费警示一定收好!

聊城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投诉举报服务科科长白广顺就广大消费者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应注意和把握哪些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消费者要警...[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4
权威发布|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聊城将实施这些举措

权威发布|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聊城将实施这些举措

2023年,聊城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1429亿元,服务业占GDP比重达到48.8%,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0.8%,比2022年提高9.9个百分点,拉动经济增...[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