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500万元补贴额度,聊城市家电惠民补贴专项活动明日开启报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赫

2023-08-08 17: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8月8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夏日消费季”聊城市家电惠民补贴专项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聊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子峰介绍,今年以来,聊城市商务局积极争取各方资源,通过发放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家电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新零售消费券等,激活市场动能、促进消费复苏,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各项数据止降回升,较好地发挥了消费的压舱石作用。本次活动是聊城市落实“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夏日消费季”工作部署的重要实践,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家电市场消费活力,增强消费信心。并且本次活动商家的让利以及参与活动的商品比往届活动优惠力度更大,可以真正让市民得到实惠。

冯子峰介绍,本次“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夏日消费季”聊城市家电惠民补贴专项活动的活动时间为2023年8月9日至8月19日。活动内容主要是由省家电协会整合各品牌资源,筹集500万元补贴额度用于消费者购买家电全品类产品。活动实行直补的方式,活动期间,对消费者给予200元至3000元不等的补贴(手机数码、小家电类产品享受特惠“一口价”让利直减)。活动还设置了购物单件抽奖和套购累计送礼品等多项购物福利。

本次活动采取闭店专场的方式,参与补贴活动的消费者需要提前报名,经审核无误后到现场参与补贴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的是聊城市广大市民群众。本次活动商家(共六个),分别是:聊城百大三联家电有限公司三联家电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联家电城红星店、莘县三联家电有限公司、高唐百大家电、茌平聊百家电商场、临清市金鼎百货家电商场。

报名二维码

活动报名时间是从8月9日上午9:00正式开始,到8月18日16:00截止。用微信扫描报名二维码,根据系统提示自主报名;此次活动仅限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9:00-24:00,仅此一天,活动在百大三联六家家电卖场同时开展,入场时需要在入口处凭“报名确认短信”或“电子补贴卡”领取纸质版“惠民补贴卡”方可进入商场享受补贴优惠。

闪电新闻记者 赵赫  聊城报道

[责任编辑:赵赫 刘金旺 刘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如何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 这份消费警示一定收好!

权威发布|如何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 这份消费警示一定收好!

聊城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投诉举报服务科科长白广顺就广大消费者有效规避消费陷阱和消费风险应注意和把握哪些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消费者要警...[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4
权威发布|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聊城将实施这些举措

权威发布|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聊城将实施这些举措

2023年,聊城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1429亿元,服务业占GDP比重达到48.8%,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0.8%,比2022年提高9.9个百分点,拉动经济增...[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