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爱军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21-09-10 11:44:09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学院教职工,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院长徐龙海,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秋日的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绿意葱茏,生机勃勃。孙爱军首先来到学校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参观馆藏展品,详细了解展馆建设情况。该馆于2020年建成,馆藏展品2000多件,包含50多项先进技术和设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孙爱军要求,要充分用好这一平台,加强科普宣传,让学生更加直观地理解和掌握生命健康知识。在馆内,孙爱军亲切看望了学院老年健康服务专业群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并向他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为让全院师生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了鲁西“四史”主题教育馆。孙爱军一边参观馆内陈列,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大家一同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聊城大地的沧桑巨变。随后,孙爱军来到学院图书馆,看望慰问了该院思政部教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用英模文化提升党组织“四力”,2021年6月,思政部党总支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孙爱军祝思政部教师们节日快乐,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孙爱军在调研中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三个一”教育理念,把教育事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聊城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做到尊师重教。学校要真正关心教师、厚待教师,广大学生要发自内心地尊敬自己的老师,全社会也要尊崇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爱护教师,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确保各位老师安心教学、尽心履职,人人以身为人民教师为荣。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10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 葫芦文化艺术节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华葫芦文化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10月13日至17日,由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居两河明珠·享幸福生活”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在中华水上古城·府...[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为了迎接各方来客,中华葫芦文化园活动会场布置了1000余只精品葫芦,各种不同样式和加工工艺的葫芦琳琅满目,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充分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了让少先队员继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让每个少先队员当好红领巾小主人,高唐县举行“喜迎建队日...[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10月7日,秋日的小湄河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美如画,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