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爱军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21-09-10 11:44:09

铭记党史 笃信力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绚彩华章

9月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铭记党史 笃信力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绚彩华章》的形势政策报告。

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院长徐龙海出席报告会。

孙爱军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真正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中不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精神和力量。要通过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孙爱军强调,要深入了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积极投身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火热实践。2019年7月,市委在充分调研、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凝聚全市上下思想共识和期盼,提出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目标定位,确定了“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战略举措。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多项工作打了“翻身仗”,由“队尾”走到了全省前列。现在的聊城,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显提振,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显著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风气越来越浓。只要这种积极的态势不断巩固、不断发展,量变一定会引起质变,聊城一定能再现辉煌。希望大家能够深入了解聊城,更加关心聊城,进一步增强对聊城未来前景的信心,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推动这座城市的发展。

孙爱军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为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要把握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把好办学方向、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促进内涵发展的全过程;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的“聊职模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加大政策供给和投入力度,在教师队伍建设、改善教学环境、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努力当好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坚守拼搏进取的人生追求,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锤炼律己向善的良好品德,奋力书写出彩人生。  (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10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 葫芦文化艺术节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华葫芦文化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10月13日至17日,由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居两河明珠·享幸福生活”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在中华水上古城·府...[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为了迎接各方来客,中华葫芦文化园活动会场布置了1000余只精品葫芦,各种不同样式和加工工艺的葫芦琳琅满目,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充分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了让少先队员继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让每个少先队员当好红领巾小主人,高唐县举行“喜迎建队日...[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10月7日,秋日的小湄河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美如画,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