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爱军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各负其责齐抓共管 落实落细工作任务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21-09-03 09:52:09

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市城区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他强调,各区、部门要把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把巩固提升的过程变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高群众满意度的过程。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副市长马卫红参加活动。

孙爱军首先来到东昌府区龙山农贸市场,实地察看市场管理情况。经过前段时间的整治,该市场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卫生状况较好。孙爱军要求,要精益求精,继续抓好车辆停放管理、店前杂物清理、广告牌匾规范等工作,为市民创造卫生整洁的购物环境。在凤凰工业园张飞村,孙爱军详细了解城乡接合部管理问题。他强调,城乡接合部卫生是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难点和薄弱环节。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对照标准逐项整改提升,尽快改变环境面貌。

位于度假区湖西街道的红庙村,是一个城中村。孙爱军来到这里,现场察看村内环境卫生整治、道路硬化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城中村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环境整洁、不留死角。同时,要搞好村庄绿化美化,营造优美宜居的环境。

孙爱军来到东外环高新区辖区一处废品收购站,检查环境卫生情况,要求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孙爱军还来到开发区天安怡园,察看老旧小区整改情况。孙爱军强调,要抓紧抓实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完善小区基础设施,绿化美化小区环境。要运用市场化办法,解决部分老旧小区无物业的问题,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孙爱军在暗访中指出,要把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把惠民好事办好。各区、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明确问题台账,逐一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彻底解决。各区作为巩固提升工作的主战场,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市卫健委作为牵头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督导推进;其他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10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 葫芦文化艺术节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华葫芦文化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10月13日至17日,由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居两河明珠·享幸福生活”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在中华水上古城·府...[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为了迎接各方来客,中华葫芦文化园活动会场布置了1000余只精品葫芦,各种不同样式和加工工艺的葫芦琳琅满目,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充分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了让少先队员继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让每个少先队员当好红领巾小主人,高唐县举行“喜迎建队日...[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10月7日,秋日的小湄河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美如画,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