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宋军继参加冠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抓党建转作风 抓转型促升级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17-02-15 08:53:02

2月13日下午,宋军继同志在参加市十三次党代会冠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认真抓好党代会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报告精神引领发展,切实做到抓党建强基础、转作风提成效、抓转型促升级。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崔新乐、呼庆国、张伟东、康振标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徐景颜同志所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今后五年目标鼓舞人心、切实可行,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符合聊城实际的纲领性文件。

宋军继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报告听后令人鼓舞,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客观全面、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共识、给人启迪的报告;是一个定位科学、引领发展的报告;是一个重点突出、催人奋进的报告。

宋军继指出,要抓党建强基础。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党委班子,增强基层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精心培养、及时发现、合理使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书记要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好廉洁从政这一底线和“红线”,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

宋军继强调,要转作风提成效。要领导带头,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激发工作合力;要敢于担当,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作,敢于在全市乃至全省争位次、当先进、树标杆,绝不能甘于平庸、甘于落后;要务求实效,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做到定了就办、马上就办,克服“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

宋军继强调,要抓转型促升级。一是农业要提质量。强化科技化支撑、突出产业化带动、提高组织化水平、注重品牌化引领,全面提升农业发展质量。二是工业要增效益。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树立产业链条式发展的思路,建设产业园区,形成产业集群。三是服务业要扩总量。要以生态旅游业和现代物流业为重点,着力扩总量、优结构、拓领域、提档次。四是民生要做实。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发展教育、医疗、文化、就业和社会保障等各项社会事业;着力抓好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五是城市建设要做靓。要坚持高水平规划、精细化建设、高效化管理,提升城市综合功能。

洪玉振、赵振兰等代表参加讨论。(记者 赵宏磊)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10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 葫芦文化艺术节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华葫芦文化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10月13日至17日,由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居两河明珠·享幸福生活”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在中华水上古城·府...[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为了迎接各方来客,中华葫芦文化园活动会场布置了1000余只精品葫芦,各种不同样式和加工工艺的葫芦琳琅满目,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充分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了让少先队员继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让每个少先队员当好红领巾小主人,高唐县举行“喜迎建队日...[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10月7日,秋日的小湄河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美如画,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