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火车站举行“冬日送祝福 文化伴您行”文艺汇演

2017-01-15 09:03

显示

1月14日上午,聊城火车站联合聊城大学传媒学院的十余位大学生为返乡旅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候车厅内,动听的歌曲、幽默的相声表演引来过往的旅客驻足,不少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点赞,掌声与欢笑声为漫长的旅途送上了温情,这一幕幕场景成了寒冷天气里的一股暖心流。(齐鲁网记者 赵志鹏 摄)

编辑 / 王慧

  • 工作人员将对书写的联送到老人手中,祝福老人新年快乐,旅途愉快。此外,车站人员现场讲解了识别火车票的常用方法,提醒旅客旅行中的安全知识。(齐鲁网记者 赵志鹏 摄)
  • 春节将至,聊城火车站迎来了一批批归家的游子,又送走了一个个远行的返乡人。14日的车站,拖着行李的旅客依旧人影匆匆,然而,聊城大学生的到来,却打破了人头攒动的氛围。(齐鲁网记者 赵志鹏 摄)
  • “春运”第1天,聊城火车站累积售票9556张,2016年同期比增长59%,累积旅客发送10601人,较2016年同期比增长86%,客票收入累计77万元,较2016年同期减少67%,日均旅客发送10601人,高峰日1月13日,旅客发送10601人。(齐鲁网记者 赵志鹏 摄)
  • 候车大厅内,聊城火车站工作人员现场书写福字、对联,赠送给归家旅客。(齐鲁网记者 赵志鹏 摄)
  • 图为火车站工作人员为现场旅客表演太极拳。(齐鲁网记者 赵志鹏 摄)
  • 由车站工作人员带来的二胡表演,演奏技艺娴熟自然,让现场观众在美妙的音乐中迎接新年。(齐鲁网记者 赵志鹏 摄)
  • 由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学生带来的相声表演,因其幽默风趣的语言、惟妙惟肖的动作姿态引得现场旅客鼓掌叫好,在这寒冷天气里送上了一股暖流。(齐鲁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