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丨聊城市东昌府区老旧小区改造将在2025年全部改造完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11: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8月1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东昌府专场,发布会围绕打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等方面介绍有关情况。作为中心城区,东昌府区承担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工作任务,东昌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崇波就东昌府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措施做介绍。

江崇波介绍,东昌府区共有老旧小区542个(2005年前建成),总面积776.69万平米,涉及居民8.9万户。东昌府区的老旧小区凝结着聊城城市发展的历史记忆,体现着聊城人民浓郁深厚淳朴的生活气息,反映着聊城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厚重底蕴。东昌府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作启动于2015年,截至目前累计完成老旧小区改造392个,总建筑面积47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6.9亿元,惠及居民5万户。

根据目前的老旧小区改造申报政策,计划2023年改造40多个小区,涉及居民7000多户。其余符合条件的小区根据国家政策在2025年全部改造完成。

闪电新闻记者 赵赫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