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丨最高5000万元!聊城对重大实际使用外资项目进行奖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0 11: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6月10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稳经济促发展—惠民惠企政策解读”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解读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聊城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凌峰就商务领域稳产业链供应链的相关政策情况进行介绍。

王凌峰表示,聊城市扎实推进外资攻坚相关政策,建立外商投资全流程服务体系。将外资招商作为县(市、区)、市属开发区一把手工程;对每个招商项目,市县两级招商部门、镇街均明确一名干部作为“服务专员”;建立健全外商投资投诉协调机制,切实保障外商投资企业权益。

同时,对重大实际使用外资项目进行奖励。奖励主体为聊城市内已完成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符合产业政策导向,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到账外资按照合同或章程约定实际用于企业依法经营的外商投资企业。不含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金额低于100万元人民币、高耗能高排放、对生态环境有明显影响的项目。奖励内容是,对外商投资企业当年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亿元人民币(不含)以下的,按实际使用外资额的1.5%予以奖励;当年实际使用外资1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项目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外商直接投资项目,按5%予以奖励,最高奖励5000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赵赫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办消费充值卡后商家倒闭怎么办?聊城将这样加强监管

权威发布|办消费充值卡后商家倒闭怎么办?聊城将这样加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牵头成立全市单用途预付式消费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加强部门间信息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单用途预付式消费的监管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2-04-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