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聊城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聊城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22-08-04 10:45:08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搞好这5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要紧紧抓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

未来5年怎么干?聊城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将把冠县经济开发区工作,深入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开发区区域经济主阵地地位,充分激发各方面活力,真正将冠县经济开发区打造成对外开放新高地、区域经济增长极。”8月2日,冠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闫海存说。

高唐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刘春菲表示:“高唐将紧紧围绕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书画文化名城的发展定位,放大书画文化底蕴深厚优势,提振高唐人民的文化意识,聚力实施文化名城建设攻坚突破,绘就高唐文旅融合发展的多彩画卷。”

东昌府区侯营镇党委书记臧伟表示:“侯营镇将从点上探索到全面推开、全面提升,统筹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

“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定海神针。必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8月1日,聊城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王春雷表示。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李岩表示:“将引导和带领活力四射的新时代青年真正肩负起马克思主义传播与传承的使命,让理论入脑入心,努力擦亮马克思主义的时代底色,坚定信心、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王培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李长萍在市委宣传部调研时强调  精心讲好聊城故事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李长萍在市委宣传部调研时强调 精心讲好聊城故事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到市委宣传部调研,同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新闻媒体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8-03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聊城引发热烈反响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聊城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聊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8-03
跨越山海情满刚察——聊城第三批对口援青工作纪实

跨越山海情满刚察——聊城第三批对口援青工作纪实

7月底,聊城市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援青任务,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载誉归来。[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