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长萍在市委宣传部调研时强调 精心讲好聊城故事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22-08-03 10:38:08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到市委宣传部调研,同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新闻媒体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士气,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为建设“六个新聊城”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李长萍走进市委宣传部部分科室,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长萍听取了市委宣传部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新闻媒体单位负责同志就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代表市委对宣传部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李长萍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壮大,文化文艺繁荣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

李长萍强调,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习语‘聊’亮”品牌建设,开展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基层理论宣讲等工作,抓好县级融媒体建设,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成为时代最强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壮大主流舆论声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策划推出一系列有声势有影响的宣传报道,广泛进行正面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着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抓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短板,扎实做好破解停车难、垃圾分类、环境综合整治、物业管理、志愿服务、城市书屋建设等工作,让文明新风激荡水城大地、“加码”群众幸福生活。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监管,不断提高用网治网水平,做到风险排查到位、阵地管理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要增强本领、改进作风,做到政治过硬、忠诚可靠,勤于学习、本领高强,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真正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刘文强参加活动。  (记者 王培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聊城引发热烈反响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聊城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聊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8-03
跨越山海情满刚察——聊城第三批对口援青工作纪实

跨越山海情满刚察——聊城第三批对口援青工作纪实

7月底,聊城市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援青任务,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载誉归来。[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