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22-07-27 15:15:07

7月26日上午,聊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山东省军区少将司令员邱月潮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李长萍同志任中共聊城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市委书记、聊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长萍作任职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昌松,市委常委、聊城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郝爱军,聊城军分区大校司令员于海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强出席。会议由郝爱军主持。

邱月潮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聊城市历届党政班子的不懈努力下,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聊城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党管武装工作重要指示,抓经济不忘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明显进步。聊城军分区党委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紧前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军分区全面建设呈现协调发展、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

邱月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解习近平主席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化理解习近平主席关于促进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的重要指示,坚持发展和安全兼顾、富国与强军统一,努力建设与聊城市地位作用相匹配的国防后备力量。要切实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把武装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大盘子”,统筹好各方面资源力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建武装、管武装、用武装的方法路子,推动武装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进步。要紧盯高端战争,抓实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深入开展国防动员、支前保障、处突维稳等针对性演练,认真贯彻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不断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要扭住“三个过硬”,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加大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力度,提高正规化建设水平,推动部队整体建设发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李长萍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一定坚决扛牢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责任,紧紧团结和依靠军分区党委一班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聊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坚持更高站位,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做到党管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聊城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拿出更实举措,全力服务备战打仗第一要务,全力保障实战演练,持续狠抓战备落实,高标准抓实建强民兵队伍,高质量做好兵员征集,高效能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投入更多感情,大力弘扬军民团结光荣传统,更好发挥地方党委政府牵头主导作用,全力支持和帮助部队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多为广大官兵办实事、办好事,营造爱国拥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记者 王培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10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 葫芦文化艺术节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华葫芦文化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10月13日至17日,由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居两河明珠·享幸福生活”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在中华水上古城·府...[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为了迎接各方来客,中华葫芦文化园活动会场布置了1000余只精品葫芦,各种不同样式和加工工艺的葫芦琳琅满目,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充分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了让少先队员继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让每个少先队员当好红领巾小主人,高唐县举行“喜迎建队日...[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10月7日,秋日的小湄河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美如画,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