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出招聘岗位379个!2022高唐人才引进大型线上双选招聘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6 17:3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5月26日,“才聚高唐·梦想启航”2022山东高唐人才引进大型线上双选招聘会举行,重点推介高唐县企事业单位、教体系统、卫健系统引进优秀青年岗位有关政策情况,推出青鸟计划学子看家乡、对接高校等相关青年人才引进政策及活动。     

双选招聘会现场,来自高唐县各行各业的十位优秀人才作为推介人员,讲述了在高唐奋斗、成长的历程,展现了各自工作单位的美好形象,传递了考取高唐事业单位岗位、来到高唐发展大有可为的重要信息。同时,举办“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云课堂,邀请知名讲师陶珊珊亲临直播间,对大学生求职、就业进行线上指导。

与此同时,精准对接聊城大学、聊城东昌学院、聊城职业学院、山东工程技师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线上观看,对有就业需求的大学生开通简历投放通道。观看直播的学生可以直接扫描平台二维码,对意向企业进行简历投递。

近年来,高唐县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把人才作为赢得未来的根本,围绕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创新完善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在全县企事业单位营造浓厚的青年人才引进培养环境,全力营造了近悦远来的人才集聚强磁场。

据了解,此次线上双选招聘会通过“直播带岗”“网上送岗”“就业指导”的方式,为求职双方搭建了“零距离”对接平台,同步推出379个招聘岗位。

“当前,高唐县正在聚力实施‘九大攻坚突破’,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我们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完善的保障,打造一流人才生态环境。期待广大人才走进高唐、爱上高唐,在高唐这片热土上,情怀落地,梦想开花。”高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通讯员 解斌 李娜 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我从基层来|吕国英:以“工匠精神”打造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品牌

我从基层来|吕国英:以“工匠精神”打造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品牌

“我将立足用本职工作,在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两个覆盖’工作中持续发力,打造‘一企业一品牌’,助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2-05-26
聊城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沃土

聊城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沃土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青年发展摆在事关全局发展的战略位置,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环境。全市...[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5-26
奋斗者 正青春 |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书写青春担当——记聊城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青年团队

奋斗者 正青春 |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书写青春担当——记聊城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青年团队

因为患者病情危重且变化迅速,ICU又被称为“没有硝烟的战场”。在市人民医院ICU的88名团队成员中,像曹东明一样,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医护...[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5-26
让青春力量汇聚千年古城——聊城倾力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

让青春力量汇聚千年古城——聊城倾力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

新时代,千年古城——聊城,正坚持创新引领,厚植青年高质量发展沃土,持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制定《聊城市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实施方案...[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5-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