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爱军在茌平区调研时强调 发挥比较优势 做强特色产业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21-09-06 09:26:09

9月3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在茌平区调研时强调,要向产业项目建设聚焦发力,立足地方特色资源,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着力在做优做强特色产业、延伸拓展产业链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茌平区委书记郭飞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爱军先后来到洪屯镇质德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杨屯乡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认真察看生产工艺流程和设施设备运转状况,详细了解企业技术优势、人才团队、市场销售、产业链延伸等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打造产品特色,塑造品牌优势,加强技术改造,在延链补链上下足功夫,全面推动农牧产业循环化、绿色化、智能化、规模化。

位于韩屯镇的鑫航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白刚玉段砂、白刚玉粒度砂、白刚玉细粉等系列产品。在企业生产一线,孙爱军实地察看原材料、生产流程,了解产品应用领域、市场前景,询问产品销路和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依托原材料优势,持续扩大产业规模,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

在茌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孙爱军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做到布局科学合理、建设有序高效,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温陈街道田园幸福社区项目占地146亩,水、电、暖、气设施配套齐全,并配备了老年公寓、社区服务中心、幼儿园、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健身场地等。孙爱军走进项目样板间,仔细察看房屋建设质量,详细了解户型设计、房屋价格等情况。他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新居工程质量关,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居。(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10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 葫芦文化艺术节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华葫芦文化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10月13日至17日,由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居两河明珠·享幸福生活”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在中华水上古城·府...[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为了迎接各方来客,中华葫芦文化园活动会场布置了1000余只精品葫芦,各种不同样式和加工工艺的葫芦琳琅满目,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充分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了让少先队员继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让每个少先队员当好红领巾小主人,高唐县举行“喜迎建队日...[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10月7日,秋日的小湄河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美如画,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