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爱军在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时强调 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热潮

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

2021-07-04 09:39:07

微信图片_20210702205326_副本.jpg

本报讯 (记者 胡欣)7月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体会和感悟。孙爱军强调,要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热潮,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2205413_副本.jpg

孙爱军首先来到冠县中共鲁西北地委旧址纪念馆,与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党史展览,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随后,孙爱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党员代表、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5位基层党员作了发言。大家表示,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爱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爱军说,昨天,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彰显了百年大党的伟大信念、宏大视野、博大胸襟和强大信心,听后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继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扎实的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孙爱军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就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增进群众福祉。我们党的历史充分证明,人民群众是最朴实的,谁让他们过上好日子,他们就支持谁、拥护谁。增进人民群众的福祉,根本之途就是发展。聊城作为我省西部经济相对欠发达地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一以贯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践行初心使命最实际的行动,是对人民利益最根本的负责。大家要始终记住,高质量发展,一定是让广大群众得实惠的发展;是为大多数人谋利益、而不是为个别人谋利益的发展;是让大多数人满意、而不是让个别人满意的发展,这是我们的基本着眼点和出发点。

孙爱军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就要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党员干部要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始终心系民生冷暖,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主动到群众家中听取意见建议,全力以赴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孙爱军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就要切实转变作风,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党员干部在纪律和作风方面的问题,最让广大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直接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死存亡。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信任是最重要的前提。我们为群众办实事,说了就要算,定了就要干,要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务求实实在在的效果,千万不能给群众开“空头支票”。希望每名党员干部都交几个能够说真话的群众朋友,经常坐在一起聊聊家常、听听民间的声音,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准确掌握群众关心什么、需要什么、期盼什么,使我们的工作有的放矢、更加精准。

孙爱军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把伟大建党精神铭刻在灵魂深处,把党中央号召牢记在心头,把澎湃激情和昂扬斗志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锚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目标,努力在新时代聊城历史上记下浓重一笔。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聊城)葫芦文化艺术节举办

10月14日至16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两河明珠 葫芦文化艺术节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华葫芦文化园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20多家房企、2万多套房源!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举办

10月13日至17日,由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居两河明珠·享幸福生活”2023聊城市秋季房交会在中华水上古城·府...[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葫芦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聊城中华葫芦文化园千余只精品葫芦待客来

为了迎接各方来客,中华葫芦文化园活动会场布置了1000余只精品葫芦,各种不同样式和加工工艺的葫芦琳琅满目,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充分展...[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聊城高唐:喜迎建队日 争做好队员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了让少先队员继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让每个少先队员当好红领巾小主人,高唐县举行“喜迎建队日...[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3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秋日的小湄河景美如画

10月7日,秋日的小湄河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美如画,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