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违规发放福利补贴!聊城莘县通报3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4 10:4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4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近日,莘县纪检监察机关将近期查处的3起问责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莘县莘州中学校长蔡克兴因违规发放福利及补贴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蔡克兴任莘州中学校长期间,2014年1月至2017年10月,莘州中学违规发放春节、妇女节、中秋节等福利折款共计431562.6元;以加班补助的名义违规发放冬至福利、双节补助等共计679560元,莘州中学违规发放福利及补助合计1111122.6元。县纪委给予蔡克兴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莘县魏庄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永国,魏庄镇党委委员李潜因对分管部门工作人员教育监督不到位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张永国、李潜任职期间,履行“一岗双责”不力,对分管部门的人员教育监督不到位,对分管领域资金监管不力,对分管部门人员违规违纪问题长期未发现,工作失职失责。县纪委分别对张永国、李潜进行诫勉谈话。

山东鑫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李进秋因部分党员党费核算基数与实发工资不符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李进秋任山东鑫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期间,工作流于形式,致使出现该党支部部分党员党费核算基数与实发工资存在误差,且在市委巡察指出该问题后,仍未进行有效整改,造成不良影响。县纪委对李进秋进行诫勉谈话。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真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一案双查”,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持续释放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聊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聊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12月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调度聊城市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2-04
曝光!聊城通报4起挪用公款职务犯罪典型案例

曝光!聊城通报4起挪用公款职务犯罪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作用,12月3日,聊城市纪委市监委对4起挪用公款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发出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19-12-04
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旅游专列产品推介会走入聊城 为聊城市民带来暖冬之旅

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旅游专列产品推介会走入聊城 为聊城市民带来暖冬之旅

12月2日,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旅游专列产品推介会走进聊城,带来了涵盖多种新业态、100余款新产品的冬季游三亚大礼包,向聊城人民发出“冬季...[详细]
齐鲁网 2019-12-03

聊城公布民生领域即知即改问题清单(第八批)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体现开门抓教育,让群众真正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全市各级坚持问题导向、成效...[详细]
聊城日报 2019-12-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