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胜军任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王大伟任院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2 16:51:05

齐鲁网聊城5月12日讯 5月12日,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聊城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梁建光、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主任石伟华出席会议,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金星主持会议,市卫健委人事科副科长张奎泉、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梁建光宣布市委决定:马胜军同志任中共聊城市人民医院委员会书记,王大伟同志任中共聊城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副书记、聊城市人民医院院长。

微信图片_20190512155558.jpg   

梁建光高度评价了聊城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马胜军担任中共聊城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及王大伟担任聊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期间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马胜军、王大伟的情况。   


接过聊城市人民医院事业发展的“接力棒”,马胜军感谢上级组织对他的信任与关怀,也感谢聊城市人民医院同仁的信任与支持。作为新任书记,倍感压力巨大、责任重大。他表示,将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在历届领导班子和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努力推动医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在会议上马胜军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表态:

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和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领导下,不折不扣的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规定,确保各项工作上下贯通、运转顺畅、改革到位,真正做到让领导放心、让职工安心、让群众舒心。

扎扎实实抓党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建工作和医院发展相结合,切实发挥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大限度的以党建成效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发展。

凝心聚力搞团结。领导班子只有搞好团结,才能出凝聚力、出战斗力;才能出智慧、出成绩;才能出干部、出人才;才能有健康成长的沃土,有成就事业的舞台。就我本人来讲,更要讲团结,顾大局,找准坐标,坚持民主集中,与班子其他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遇过不推、做好表率,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营造精诚团结、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以身作则守廉洁。自觉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任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决不辜负组织、领导、同事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认认真真做服务。秉承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精神,以十九大报告中“健康中国”战略各项要求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先争优,形成干事创业、科学发展的生动局面,为一线职工和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群众的满意度。

王大伟在发言时,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任职医院院长,深感使命光荣。他说,当前医院发展既面临着重要的机遇,也面临着许多的困难和挑战。在这个重要时期,组织委以重任,深知责任重大,面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健康的新需求,面对市委市政府寄予的期望,感到有压力,但也有足够的动力。王大伟表示,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与全院职工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国家医改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政策部署坚决贯彻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继续做到四个坚持:

坚持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纪律挺在前面,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全院职工的监督,让领导放心,让干部职工安心,让来院就诊群众满意。

坚持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头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力支持和配合好马胜军书记的工作,坚决维护班子团结,认真贯彻院党委的集体决定,带领院行政系统正确履行职责。切实形成推动医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坚持讲务实。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干事创业,积极探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方法,研究现代医院管理的规律和特点,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将医院运营与政策导向相结合,为敢于担当者担当、对敢于负责者负责,扎扎实实干事创业,把全院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坚持讲创新。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和医院发展现状,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紧紧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把医院的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将创新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医院永续发展的关键,实现观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相互促进。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金星作总结讲话。赵金星说,他代表市健康委党组,坚决支持、完全拥护市委关于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从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要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着力建设一支勇于担当、履职尽职的领导班子和着力建设一支积极作为、勇于发展的领导班子。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守规矩;讲廉洁、作表率;讲团结、重友谊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配合好马胜军和王大伟两位同志的工作。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领导下,专抓实干、积极进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左新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聊城发布雷电橙色预警,强降水+冰雹+阵风7至8级!

海丽气象吧|聊城发布雷电橙色预警,强降水+冰雹+阵风7至8级!

5月12日14时9分,聊城市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据目前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目前聊城市西部出现强对流云团。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聊城市...[详细]
齐鲁网 2019-05-12
持砍刀、气枪为非作恶!冠县刘某簿恶势力犯罪案一审公开宣判

持砍刀、气枪为非作恶!冠县刘某簿恶势力犯罪案一审公开宣判

​5月10日,聊城市冠县人民法院对刘某簿等恶势力犯罪案件作出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刘某簿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详细]
齐鲁网 2019-05-10
聊城:哪些人能享受城乡低保?

聊城:哪些人能享受城乡低保?

享受城乡低保的资格条件是什么?这是低收入群体较为关心的问题。记者从聊城市民政局获悉,认定为城乡低保对象主要看三个基本条件:户籍状况...[详细]
聊城晚报 2019-05-10
48秒 | 聊城市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48秒 | 聊城市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5月1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揭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昌军,聊城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敬寰,东昌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出席揭...[详细]
齐鲁网 2019-05-10
聊城推进位山灌区续建配套工程建设

聊城推进位山灌区续建配套工程建设

5月9日,聊城市召开位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19年度项目建设动员会,副市长任晓旺出席会议。[详细]
聊城日报 2019-05-10
第二十二批!聊城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

第二十二批!聊城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

第二十二批!聊城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详细]
齐鲁网 2019-05-10
聊城出台“1+5”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系列财政政策

聊城出台“1+5”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系列财政政策

日前,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聊城市出台了“1+5”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系列财政政策,通过完善财政体...[详细]
聊城日报 2019-05-10
110个大项目成聊城经济发展新引擎

110个大项目成聊城经济发展新引擎

近日,记者从聊城市发改委获悉,2019年聊城市大项目筛选初步确定了110个市级大项目。这批市级大项目将是全市下一轮发展的重要引擎。[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5-10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聊城要做这些重点工作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聊城要做这些重点工作

5月9日,聊城市政府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金星出席并介绍了聊城市2019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5-09
小额车贷当“幌子”,聊城这两人犯敲诈勒索罪被判刑

小额车贷当“幌子”,聊城这两人犯敲诈勒索罪被判刑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敲诈勒索案件,被告人刘帅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详细]
齐鲁网 2019-05-09
阳谷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

阳谷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

阳谷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详细]
齐鲁网 2019-05-09
第二十一批!聊城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

第二十一批!聊城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

第二十一批!聊城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公示[详细]
齐鲁网 2019-05-09
聊城:跟踪问效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

聊城:跟踪问效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

5月7日,聊城市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督导调度会,8名督导组负责人就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亮点、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如实汇报。[详细]
聊城日报 2019-05-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