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期出行攻略!聊城这些路段易堵、危险、正在施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30 18:12:09

齐鲁网聊城9月30日讯 2018“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9月30日,聊城交警支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就国庆节期间交通情况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根据国务院《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国庆期间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山东省内所有高速将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继续实施免费通行的政策。

注意:国庆假期期间(9月30日19:00至10月8日6:00)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高速公路。

易拥堵路段及危险路段:

1、聊城市城区:各风景点周边道路、商贸圈、医院附近道路易拥堵。

2、东昌府区:聊临路:梁水镇、斗虎屯;聊冠路:道口铺;聊莘路:沙镇、田庄桥;聊阳路:朱老庄;聊位路:李海务;姜堤乐园;聊临路上林苑等易拥堵。

聊冠路堂邑刘庄路口至堂邑西关路口,弯道、中间隔离开口多,路况复杂;聊临路、聊莘路中间硬隔离开口多,公路沿线村庄集中,路况复杂,需谨慎驾驶。

3、临清:启秀路青年路口至红星路口段、银河路卫运河大桥段、银座路口、邮局路口、金鼎路口、国棉厂路口易拥堵,请绕行新华路、永清路、曙光路、邢高高速。

华美路新开桥段、临博路11KM+100m至21KM+100m段,车流、人流密集,路况复杂,请谨慎驾驶。

4、冠县:因武训大道处于半幅施工状态,武训大道高速路口处极易发生拥堵。

5、莘县: 省道248线(原省道260线)董杜庄镇街里路段、省道248线(原省道260线)董杜庄镇毕屯路段易拥堵。

6、阳谷:运河路与谷山路路口、书院街与狮子楼路路口易拥堵,建议驾驶人绕行西城路、黄山路;

聊阳路四棚街里路段易拥堵,建议向北行驶的车辆从寿张大堤绕行寿郭路,向南行驶的车辆从岳海路口绕行寿郭路。

7、东阿:城区车站路口、银座路口、天禧路口、老招待所路口、天天超市路口人流车流汇集,高峰期易发生拥堵。

国道105陈集皮革厂路口,是国道105、省道324、省道329三条交通干道的交汇口,同时附近有陈集乡多个村庄,交通流量大,行车环境复杂,存在安全行车隐患,车辆行经此处时,请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8、茌平:S316博平西外环路段易拥堵、S257与博梁路路口易拥堵;G309+620公里万和通物流公司门口易拥堵。

9、开发区:开发区转盘路口、光岳辽河路口北50米橡胶坝桥南口路口、聊滑路民王屯路口、北城一级路与聊博路交叉路口、北环路与柳园路路口南涵洞,高峰时期易拥堵。

10、高速公路:济聊高速 K139-K141河北方向、高邢高速 K42-K45河北方向易拥堵。

正在施工路段:

1、聊城市城区:柳园南路后菜市街封闭施工;湖滨路正在施工;双力路站前街路口周边施工;双力路向阳路口以北封闭施工;鲁化路非机动车道正在施工。

2、临清:大众路、老天桥小商品批发市场段、三和路歇马厅桥段、东三环正在施工,路经请绕行新华路、红星路、青年路、曙光路、运河路、邢高高速。

3、莘县:G240(原省道259线)莘县东李庄至鲁豫界目前正在施工。

4、阳谷: 聊阳路郭屯收费站路段正在施工。

5、东阿:自2018年8月开始,省道324东阿牛店至陈集段开始维护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请途经此路段的车辆绕行省道105线;

由于齐南路东阿县刘集段进行危桥改造,目前封闭施工无法通行,需要前往阳谷的车辆,请绕行聊位路或者聊阳路。

6、茌平:S257博平车站至振山驾校路段全封闭施工;茌禹路与刘杜路正在施工。

7、开发区:开发区黄河路非机动车道部分路段、省道706线黑龙江路口至济聊一级路口路面整修。

事故多发点段:

640.webp.jpg

聊城交警温馨提示:

一、国庆假期秋高气爽,适宜旅游出行。交警提示,旅游景区山路较多,路窄、坡陡、弯急,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降低车速,保证安全驾驶。

二、节日期间走亲访友、聚餐聚会、集会庆祝等活动增多,交警提示,请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有酒莫劝开车人,公安交管部门将持续严查严打酒驾醉驾。

三、节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大,事故风险高。交警提示,私家车驾驶人切勿超速行驶、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避免造成危险。

四、当前货物运输繁忙,货车驾驶人工作压力大,连续工作时间长。交警提示,疲劳驾驶危害大,货车驾驶人应保证良好休息,连续驾驶不应超过4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不少于20分钟。为了您的安全,请不要疲劳驾驶。

五、国庆节前后各地学校学生集中离校返校,学生交通出行需求大。交警提示,学生上下学途中请注意交通安全,切勿乘坐超员、非法接送车辆,家长切勿雇用无资质车辆和驾驶人接送学生。

六、高速公路侧滑、刮蹭等轻微事故易引发多车连环相撞等恶性事故。交警提示,高速公路遇突发事件需停车时,应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把车移至不妨碍交通地方停放,车内人员要尽快疏散至高速公路以外;难以移动的,应持续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按规定放置三角警示牌。

 七、驾驶车辆接打电话发生的事故风险是正常驾驶的4倍。驾车出行,请集中精力,不要接打电话、抽烟,严防分散注意力。请您谨记,安全细节虽小,忽视易酿大祸!

八、秋收秋种农活多,农村生产物流和出行客流增大。交警提示,三轮汽车、拖拉机、货车货厢违法载人以及客货混装隐患多、危害大。请农民朋友不要乘坐三轮汽车、拖拉机、货车出行,切勿人货混装。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左新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市通报3起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

聊城市通报3起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

近期,聊城市纪检监察机关立足工作职责,强化监督执纪监察,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查处了一批重点案件。为充分发挥以案促改作用...[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基本解决执行难!今年以来冠县5833名“老赖”被限制消费

基本解决执行难!今年以来冠县5833名“老赖”被限制消费

​9月28日,冠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该院的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今年以来该院已执结案件1266件,执行到位金额1.176亿元...[详细]
齐鲁网 2018-09-28
总计划投资100亿元!聊城“世界水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总计划投资100亿元!聊城“世界水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9月26日至27日,美国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总裁史蒂夫·马克西德、加拿大斯威尔环境咨询公司总裁戴尔·兹维卡、光合集团董事长赵兴朋等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9-28
省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组到聊城进行实地复查

省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组到聊城进行实地复查

9月26日至27日,省国家园林城市实地复查组一行来聊城市进行国家园林城市实地复查工作。复查组分绿化组、市政组两组,分别对聊城市综合公园...[详细]
聊城日报 2018-09-28
东阿县正式挂牌“中国杂技之乡”

东阿县正式挂牌“中国杂技之乡”

9月21日上午,“中国杂技之乡”授牌仪式暨第十二届山东省杂技魔术比赛颁奖盛典及东阿县第四届杂技艺术节启动和东阿县杂技团建团10周年团庆...[详细]
聊城日报 2018-09-28
聊城:国外留学生自制月饼体验中秋文化

聊城:国外留学生自制月饼体验中秋文化

会上,国外留学生学习制作中秋月饼、观看中国传统器乐并现场展示才艺,与中国学生共同度过一场浓浓中国味的中秋佳节。[详细]
大众网 2018-09-28

男童街头走失遇险 热心夫妇出手相救

热心夫妇出手相救。附近好心的岳先生夫妇及时出手拦阻并将孩子送到振兴派出所。[详细]
聊城晚报 2018-09-28
茌平七旬老人典藏52台电影放映机

茌平七旬老人典藏52台电影放映机

茌平县杜郎口镇企业家杜新芳退休后,爱上了电影老物件的收藏,在他家的客厅、储藏室、大门间摆满了他收藏的52台中外生产的各种型号的电影放...[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18-09-28

聊城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拉开序幕

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是每位水城人的期望。记者了解到,近日我市对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以及三年蓝天保卫行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详细]
聊城日报 2018-09-28
临清烟店镇入选首批山东省电商小镇名单

临清烟店镇入选首批山东省电商小镇名单

26日,山东省商务厅公布首批电商小镇创建单位名单,记者从中发现,临清烟店镇从全省47个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唯一一个入选该名单的...[详细]
大众网 2018-09-28
聊城将普遍建立普法责任清单制度

聊城将普遍建立普法责任清单制度

9月27日,聊城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光岳宾馆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国家机关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实...[详细]
聊城晚报 2018-09-28
守护舌尖安全!今年以来聊城已立案查处食品类犯罪12起

守护舌尖安全!今年以来聊城已立案查处食品类犯罪12起

食品生产经营者应当依据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保证食品安全,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承担法律责...[详细]
齐鲁网 2018-09-27
《聊城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即将出炉

《聊城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即将出炉

医养健康产业是为维护和促进健康的产业,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着力点,涉及到生命全周期和健康全过程的产品及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18-09-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