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出行请注意!聊城这些路段易堵、施工、事故多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8 22:34:04

齐鲁网聊城4月28日讯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外出旅游、走亲访友交通安全最重要!4月28日,聊城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一、易拥堵路段及危险路段

1、市城区各风景点周边道路、商贸圈、医院附近道路易拥堵;东昌府区:聊临路:梁水镇、斗虎屯;聊冠路:道口铺;聊莘路:沙镇、田庄桥;聊阳路:朱老庄;聊位路:李海务;姜堤乐园;聊临路上林苑等易拥堵。聊冠路堂邑刘庄路口至堂邑西关路口,弯道、中间隔离开口多,路况复杂;聊临路、聊莘路中间硬隔离开口多,公路沿线村庄集中,路况复杂,需谨慎驾驶。

2、临清:银河路卫运河大桥段、启秀路青年路口至红星路口段;邮局路口、金鼎路口、国棉厂路口易拥堵;华美路新开桥段、临博路11KM+100m至21KM+100m段,路况复杂,需谨慎驾驶。

3、冠县:国道309线734公里至七一大桥处,因河北方向修建道路,大型汽车限行,易拥堵,建议绕行济聊高速。

4、莘县:省道333线285KM+2M路段(燕店菜市场路段)和省道259河店菜市场路段,早上4:00至中午12:00,易拥堵;省道259十八里铺镇路段,易拥堵。

5、阳谷:运河路与谷山路路口、书院街与狮子楼路路口,易拥堵,建议驾驶人绕行西城路、黄山路;聊阳路四棚街里路段易拥堵,建议向北行驶的车辆从寿张大堤绕行寿郭路,向南行驶的车辆从岳海路口绕行寿郭路。

6、东阿:

(一)自2017年12月14日至2018年5月31日,平阴黄河大桥及南北引线进行病害维修及交通安全设施完善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由于平阴黄河大桥是聊城、济南跨黄河的重要公路桥梁,为让全国各地驾驶员及时准确通行,东阿交警建议相关车辆可采取以下绕行路线:沿济聊馆高速经齐河过黄河;沿省道324经齐河过黄河;在东阿经过黄河浮桥到达黄河南岸,然后沿国道220经平阴、长清到达济南。

(二)由于齐南路东阿县刘集段进行危桥改造,目前封闭施工无法通行,需要前往阳谷的车辆,请绕行聊位路或者聊阳路。

(三)国道105陈集皮革厂路口,是国道105、省道324、省道329三条交通干道的交汇口,同时附近有陈集乡多个村庄,交通流量大,行车环境复杂,存在安全行车隐患。东阿县辖区鱼龙浮桥货车流量增加,易造成车辆拥堵。城区车站路口、银座路口、天禧路口、老招待所路口、天天超市路口人流车流汇集,高峰期易产生拥堵。

7、茌平:G105458km+820m至468KM+761M、G309万合通路段、博梁路与S254交叉口,路况复杂,需谨慎驾驶。

8、高速公路:济聊高速 K139-K141河北方向、高邢高速 K42-K45河北方向易拥堵。

二、正在施工路段

1、市城区:后菜市街、湖滨路、卫育南路、北关街、湖南路站前街路段、兴华路鲁化路桥、振兴路鲁化路桥;

2、东昌府区沙镇李堂村东,青兰高速立交桥施工。

3、临清市永清路温泉路口至文化路口段、东三环小运河桥段、顺河街新华路口至大众路口段、华美路新华路口、三和路歇马厅桥段。

4、冠县武训大道至因武训大道半幅施工。

5、莘县临观路260张鲁镇以北至丈八桥路段。

6、高唐城区北湖路与时风路路口南侧

7、开发区辽河路部分路段;会展东路;中华路(黄河路口至长江路口)。

8、4月21日-4月25日,青银高速K413+800--K412+200济南方向,行车道、应急车道施工修路。

9、茌平肖庄博梁路二干渠桥施工、G309普济沟桥路段施工、刘杜路施工、S316许桥桥施工。

三、事故多发点段

64990.jpg

“五一”小长假驾车出行,请密切关注有关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了解沿途路况、易堵路段、绕行路线等,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此外,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交通流量骤增。聊城交警提示,如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切莫占用应急车道,以免影响救援车辆通过。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左新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临清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赵维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临清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赵维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记者从聊城市纪委监委获悉,日前,经中共聊城市委批准,中共聊城市纪委对临清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赵维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详细]
齐鲁网 2018-04-28
开全省先例!聊城水上巴士正式启动运营 运河古城再焕新生机

开全省先例!聊城水上巴士正式启动运营 运河古城再焕新生机

4月28日,聊城水上巴士正式启动运营!这一绿色生态的公共交通方式开创了全省先例,使穿城而过的千年运河焕发出新的生机。[详细]
齐鲁网 2018-04-28

聊城服务业新动能发展强劲 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服务业的发展水平是衡量现代社会经济发达程度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作为...[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18-04-28
聊城重点产业骨干企业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

聊城重点产业骨干企业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

近日,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聊城市贯彻落实《山东省实施新一轮高水平企业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深入落实《...[详细]
聊城晚报 2018-04-28

聊城计划建设工业云体验中心

实施方案提出,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于技术改造,推进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制造业新模式,组织...[详细]
聊城晚报 2018-04-28
埋骨他乡已70载!请帮助冠县籍烈士刘相臣寻找家乡亲人

埋骨他乡已70载!请帮助冠县籍烈士刘相臣寻找家乡亲人

近日,冠县民政局对外发布了一则特殊的寻亲公告,要为一位埋骨他乡的烈士寻找家乡的亲人,让英烈魂归故里。[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五一出行攻略丨莘县这些路段施工、易堵、事故多发!

五一出行攻略丨莘县这些路段施工、易堵、事故多发!

2018年五一“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为保障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莘县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情况,发布“两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25万棵!聊城市2018年春季苗木集中补植工作圆满完成

25万棵!聊城市2018年春季苗木集中补植工作圆满完成

自3月初以来,经过连续40多天的日夜奋战,聊城市城管局园林2018年春季苗木集中补植工作圆满完成。[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聊城市实施儿童免疫规划40周年成就展在高唐举行

4月25日为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当天上午,聊城市实施儿童免疫规划40周年成就展在高唐...[详细]
聊城晚报 2018-04-27

聊城可接种四价HPV疫苗吗?

本报讯针对市民关心的四价HPV疫苗问题,记者联系市疾控中心进行了了解。目前,我市均可进行接种,感兴趣的市民可咨询具体预防接种门诊进行...[详细]
聊城晚报 2018-04-27

聊城市加快推进两河滨河大道建设

4月26日,我市召开徒骇河马颊河滨河大道及引蓄水工程推进会,副市长任晓旺出席会议。据了解,徒骇河、马颊河建设道路总长度384公里,我市将...[详细]
聊城市政府网 2018-04-27
2018聊城夏季高考37090人报名,语文、数学使用全国卷

2018聊城夏季高考37090人报名,语文、数学使用全国卷

4月26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泉出席并通报了今年普通高考的有关政策和工作安排。[详细]
齐鲁网 2018-04-26
2018聊城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约3.6万人 5月10日至15日报名

2018聊城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约3.6万人 5月10日至15日报名

4月26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泉出席并介绍了今年聊城市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招生政策和工...[详细]
齐鲁网 2018-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