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阿法院加大执行工作力度 今年执行到位金额近2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左新新

2017-12-05 10:04:12

齐鲁网聊城12月5日讯(记者 左新新)12月4日,东阿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来该院执行工作的进展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度该院已执行完毕案件448件,执行到位金额19018万元。

微信图片_20171204225012.jpg

东阿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刁安生介绍,“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为目标,主要任务是清理执行积案、规范终本案件、化解信访案件、集中执行涉民生案件和涉党政机关案件等。

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共实施“凌晨行动”47次,依法传唤躲避执行、规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192人次,采取拘传措施112人次,拘留措施36人次、搜查措施76人次,执结了各类执行案件186件,其中涉民生案件76件,久执未结的“骨头案”9件,有力的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同时,打击了一批“老赖”,制裁了失信被执行人的违法行为。共公布失信被执行人632名,对325人发布《限制消费令》。为了加大对“老赖”的打击制裁力度,该院认真落实东阿县人民法院、东阿县人民检察院、东阿县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严厉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三类犯罪”的会议纪要》,并且,针对其中涉嫌拒执罪的2名“老赖”,一件已经移送公安机关审查处理,一件按刑事自诉案件处理,形成了公检法机关联合打击拒执罪的高压态势。

此外,还依法规范了终本案件322件,畅通了终本案件的恢复执行程序。依托人民法院执行案件管理系统完善了“终本案件”信息管理库,实现了对“终本案件”的动态化、常态化、信息化管理,畅通了终本案件的恢复执行程序。

截至2017年11月30日,本年度东阿县人民法院已收执行案件1044件,收案标的39331万元,执结919件,结案标的36490万元,执行完毕448件,执行到位金额19018万元,公布失信被执行人679人,司法拘留44人。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左新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东阿法院集中曝光一批“老赖”名单 涉49人一家企业

东阿法院集中曝光一批“老赖”名单 涉49人一家企业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宣誓日。东阿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同时,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拒执犯罪力度,督促被执行人...[详细]
齐鲁网 2017-12-04

争取到2020年底 聊城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130所

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努力完善学校足球场地设施,加强足球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扩大校园足球覆盖面,增加学校足球人口。[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2-04

聊城争取到2020年建成130所足球特色学校

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努力完善学校足球场地设施,加强足球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扩大校园足球覆盖面,增加学校足球人口。[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2-04

聊城:充分运用大数据 建设信用聊城

近日,聊城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全面推广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制度,全面落实国家有关部委...[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17-12-04

山东聊城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近年来,山东省聊城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企业发展的重大工程,着力解决“为什么转、转什么、怎样转”的...[详细]
新华网 2017-12-04

1-10月份 聊城市共破刑事案件7919起 其中命案全破

29日,聊城市公安局政委李学军做客“12345”市长热线,就打击刑事犯罪、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管理、打击毒品犯罪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接...[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2-03
@聊城车主,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可“自助”在线快处

@聊城车主,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可“自助”在线快处

开车上路,一不小心发生轻微刮擦事故,不仅影响交通安全,而且会影响道路畅通,甚至引发二次事故。按照传统事故处理模式,发生交通事故后,...[详细]
齐鲁网 2017-12-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