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16 18:04:02

QQ图片20170216181250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齐鲁网聊城2月16日讯(记者 左新新 赵志鹏)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16日上午在市会议接待中心胜利闭幕。

徐景颜同志主持大会。

徐景颜、宋军继、陈平、刘强、张旋宇、王彤宇、张宝泉、秦存华、杜昌伟、宋铁平、刘升勤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赵庆忠、李吉增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市级领导同志、特邀来宾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九时,徐景颜宣布大会开始。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473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52名委员、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0名,选举出聊城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38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聊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符合聊城实际,充分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愿望,是指导我市新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二届市委的工作。一致认为,十二届市委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大会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继续坚持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继续坚持“一二三四五一”的总体思路,努力形成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的发展新格局,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

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求,要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大环境,以优良作风提振士气、形成合力;巩固提升现有产业,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促进市场主体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突出投资关键作用,以大项目建设夯实经济长远发展基础;坚持以补齐短板拉动投资需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从严治党牢牢抓在手上,以良好政治生态保障各项任务落实。

大会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根本的任务是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要深入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崇尚创新,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坚持注重协调,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坚持倡导绿色,打造美丽宜居新家园;坚持厚植开放,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坚持推进共享,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大会要求,坚持改革与法治双轮驱动、相互促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加快依法治市步伐,为改革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加强民主政治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大会强调,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营造服务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聊城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聊城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挺纪在前,强化党内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维护党内政治生态,忠诚干净担当,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不移把我们的事业推向前进,为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徐景颜在大会闭幕时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大会的热烈气氛和丰硕成果,必将极大地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不断开创聊城科学发展新局面,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徐景颜强调,今后五年发展的大政方针已定,关键在于落实。全市上下必须把一切心思凝聚到抓落实上,把所有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把全部本领用到抓落实上,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抓落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上来,统一到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抓落实。要把握有利机遇,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以“钉钉子”、“拧螺丝”的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掀起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冲刺的发展热潮。要勇于担当,开拓奋进抓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真正把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重点,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一项一项的具体工作和项目上,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层层带动,齐心协力抓落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不断夺取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

徐景颜最后说,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时代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人民期待着我们再创辉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扎实苦干,确保完成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创造聊城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开创聊城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杨凡、左新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近日,记者从聊城市经信委了解到,一季度全市2646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增长7.26%,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39亿元、利税182亿元、利...[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4

聊城推进畜牧产业化 力争2020年生猪饲养量达到千万头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以建设现代畜牧业示范市为目标,大力实施“11155”工程,加快推进12个重点项目建设,继续深化畜牧业供...[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4

开发区当好企业贴心“保姆” 企业赞不绝口

办事效率高、解决问题快,这样的企业工作日制度真实在。“开发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及时做好项目手续办理、...[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4
工行聊城分行成功入围聊城城市建设发展基金合作银行

工行聊城分行成功入围聊城城市建设发展基金合作银行

近日,工行山东聊城分行成功入围聊城城市建设发展基金最终合作银行名单,本次成立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用于聊城市东昌府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7-05-23
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1万元以上个人客户平稳增长

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1万元以上个人客户平稳增长

2017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坚持以优质客户发展为经营策略,从“三个纬度”全面竞争个人中高端客户,有效推进日均存款1万元以上个人...[详细]
齐鲁网 2017-05-23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稳步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健康发展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稳步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分行加大对个人住房贷款市场的营销拓展力度,积极开展个人住房贷款营销活动,在当前贷款规模受限的情况下,个人住房...[详细]
齐鲁网 2017-05-23
聊城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发放福利典型问题

聊城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发放福利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聊城市纪委对4起违规发放福利典型问题发出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17-05-23
停车引发争执 聊城一男子持玩具枪威胁他人被拘

停车引发争执 聊城一男子持玩具枪威胁他人被拘

5月19日晚,家住东阿县的金某在东昌府城区某小区内,因停车问题与小区居民王先生发生争执。金某因情绪激动,竟在车内拿出一把“手枪”,威...[详细]
齐鲁网 2017-05-22

山东:医保余额将可购买个人商业健康保险

山东省人民政府日前提出,为培育发展健康消费,鼓励探索使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结余资金,购买个人商业健康保险。[详细]
齐鲁网 2017-05-22

聊城市召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会

5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议。洪玉振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绷紧安全生...[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2

聊城:独生子女证造假公办高中一律不录取

其中,独生子女加10分录取。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因为近期群众咨询和反映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问题比较集中,5月17日,聊城市卫...[详细]
聊城晚报 2017-05-22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新一届政府组成人员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哈宝泉为聊城市教育局局长;。[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2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号)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哈宝泉为聊城市教育局局长;。[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