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阿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雷霞当选县委书记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孟涛 杨金磊

2017-01-18 10:11:01

齐鲁网聊城1月18日讯(东阿台 孟涛 杨金磊)1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阿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雷霞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中共东阿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选举雷霞,马广朋、高峰、崔巍、卢振龙、于豪胜、江绍华、闫友亮、杨长林为中共东阿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雷霞为县委书记、马广朋、高峰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雷霞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县委肩负着未来五年引领全县发展的光荣使命,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和群众的信赖和期待,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不遗余力的做好工作,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树立奋进的新导向,营造清廉的好生态,坚持把好方向、用好干部、带好队伍、管好风气,为东阿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雷霞要求,要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要做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表率。要按照党代会报告明确的任务,结合各自领域和具体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阶段性工作目标。常委带头分解,部门主动落实,乡镇及时跟进,特别要分解责任到部门和乡镇的分管领导直至普通干部,确保人人头上有责任、有担子、有压力。各位委员要树立“要干就快干、要干就干成、要干就干好”的工作姿态,坚持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方法,强化争先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

雷霞强调,要做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表率。要以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保持激情、增强干劲,坚持既定思路,围绕五年目标,干好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在党和人民提供给我们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要做敬业奉献、勤政为民的表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新增财力主要用于改善民生,重点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教育、医疗、交通、住房等方面的问题,尤其要格外关注全县贫困群众,尽快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要进一步建立完善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人民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主体作用。

雷霞要求,要做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的表率。要倍加珍视和爱惜团结协作的大好局面,从东阿发展大局出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事讲原则不迁就,小事讲风格不计较,相互真诚相处、坦诚相见,相互尊重、信任、理解、支持,努力形成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要做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表率。新一届县委委员和常委,要始终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既要做人坦诚、做官清白,又要以身作则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带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树好廉洁形象。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带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利益观,强化自律意识,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管好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坚持以德为先,保持高尚精神追求,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展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应有的人格魅力。要按照 “争先进位、科学发展,建设阿胶名城生态强县”的总体目标,努力奋斗、务实拼搏,共同向党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凡、lc_zuoxinxi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近日,记者从聊城市经信委了解到,一季度全市2646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增长7.26%,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39亿元、利税182亿元、利...[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4

聊城推进畜牧产业化 力争2020年生猪饲养量达到千万头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以建设现代畜牧业示范市为目标,大力实施“11155”工程,加快推进12个重点项目建设,继续深化畜牧业供...[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4

开发区当好企业贴心“保姆” 企业赞不绝口

办事效率高、解决问题快,这样的企业工作日制度真实在。“开发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及时做好项目手续办理、...[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4
工行聊城分行成功入围聊城城市建设发展基金合作银行

工行聊城分行成功入围聊城城市建设发展基金合作银行

近日,工行山东聊城分行成功入围聊城城市建设发展基金最终合作银行名单,本次成立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用于聊城市东昌府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7-05-23
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1万元以上个人客户平稳增长

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1万元以上个人客户平稳增长

2017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坚持以优质客户发展为经营策略,从“三个纬度”全面竞争个人中高端客户,有效推进日均存款1万元以上个人...[详细]
齐鲁网 2017-05-23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稳步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健康发展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稳步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分行加大对个人住房贷款市场的营销拓展力度,积极开展个人住房贷款营销活动,在当前贷款规模受限的情况下,个人住房...[详细]
齐鲁网 2017-05-23
聊城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发放福利典型问题

聊城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发放福利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聊城市纪委对4起违规发放福利典型问题发出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17-05-23
停车引发争执 聊城一男子持玩具枪威胁他人被拘

停车引发争执 聊城一男子持玩具枪威胁他人被拘

5月19日晚,家住东阿县的金某在东昌府城区某小区内,因停车问题与小区居民王先生发生争执。金某因情绪激动,竟在车内拿出一把“手枪”,威...[详细]
齐鲁网 2017-05-22

山东:医保余额将可购买个人商业健康保险

山东省人民政府日前提出,为培育发展健康消费,鼓励探索使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结余资金,购买个人商业健康保险。[详细]
齐鲁网 2017-05-22

聊城市召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会

5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议。洪玉振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绷紧安全生...[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2

聊城:独生子女证造假公办高中一律不录取

其中,独生子女加10分录取。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因为近期群众咨询和反映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问题比较集中,5月17日,聊城市卫...[详细]
聊城晚报 2017-05-22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新一届政府组成人员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哈宝泉为聊城市教育局局长;。[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2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号)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哈宝泉为聊城市教育局局长;。[详细]
聊城日报 2017-05-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