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携手荣盛,创享未来——共享美丽生活”推介会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3 10:57:04

微信截图_20190403105507

3月31至4月1日,“携手荣盛,创享未来——共享美丽生活”推介会首站在荣盛康旅北戴河·阿卡小镇度假区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鲁地区的业内人士、媒体记者、重要客户等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分享了荣盛康旅所倡导的新型生活方式,以“置业、共享、旅居”为核心,推出“盛行天下”换住旅居计划,本土酒店集团如何通过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积极打造品牌并加快全面市场布局,酒店加盟、产品置换、会员联盟、渠道分销等众多热点话题。整场活动暨品牌推介会历时两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宾客尽欢。

微信截图_20190403105532

此次推介会融合荣盛康旅多地度假区的旅游资源,对荣盛康旅北戴河·阿卡小镇度假区、廊坊、沧州、野三坡、抱犊寨、邢台、青松岭、御道口、下花园、李家庄等进行了联动推介,并对各自地区2019年最新旅游产品、功能业态、预定政策等进行了逐一分享,更为全面地展现了荣盛康旅北方各度假区及酒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

微信截图_20190403105557

推介会上,荣盛康旅秦皇岛公司于飞先生对北戴河·阿卡小镇的度假区规划和运营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康养住宅、盛行天下、盛行权、旅居换住、业主权益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逐一分享,展现了康旅实力资源,为荣盛康旅会员提供“你说走就走,我负责所有”的全面全程服务,实现客户“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人生梦想。

据了解,阿尔卡迪亚(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采用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承接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截至2019年,投资和管理酒店项目45家,跟随主业脚步,项目遍布全国多少城,拥有各类客房16000余间,酒店资产超过100亿元。 近年来,荣盛酒店不断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品牌家族不断丰富,从奢华品牌“荣玺庄园”、豪华品牌“阿尔卡迪亚”、高档精品品牌“荣逸”、到中档商务品牌“荣馨”,逐步形成了完善的品牌架构。并推出盛行天下会员体系,为全球商旅顾客提供会员增值服务。

“此外,在中档酒店市场的探索,今年也是荣盛康旅酒店近年的重头戏,我们即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北戴河健康谷荣逸酒店。”阿尔卡迪亚(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博先生说道“在未来2年,公司将加快城市布局,到2020年(五五规划末)开业及签约酒店的客房规模超过25000间。”同时,随着酒店项目的全国布局,自有品牌的快速发展,酒店集团也逐步向轻资产管理转型,致力于自有品牌的拓展,目前已对外输出10余个项目,遍及海南、贵州、山东、安徽等多个省市。快速发展国内输出管理的同时,阿尔卡迪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成功从业主角色转换到专业的酒店管理方。未来将在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上,在全面的发展布局之下,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顺应市场需求不断自我提升,力争成为中国酒店业的领军人物。

推介会现场,荣盛康旅北戴河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首次提出“度假即生活”的新理念,通过地理优势,海岸等自然资源以及多元化全龄覆盖配套,诠释了“生活本身可以是度假范儿”;第一次推出兄弟店——北戴河健康谷荣逸酒店,以亲子和养生度假为特色,提倡“呵护式“服务,堪称近海童心园”,京津冀地区唯一一家兼具亲子、养生的主题酒店,即将6月亮相市场!

在本次推介会的现场,再一次结合各地区特色,设置了别具特色的抽奖环节,聊城的慈梨膏,沧州的火锅鸡,邢台的富岗苹果,西柏坡的太行山小米……还有丰富多样的体验房券,既是特色的祝福,更是荣盛康旅 “四归四养”(归山、归水、归林、归原、养生、养心、养肺、养颜)泛酒店化特色产品的缩影。

本次盛会亦见证了多家优质企业与荣盛康旅北方区各酒店的签约,深圳天驴国际旅行社、北京金嗨旅游有限公司、常州大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梦百合上海恒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酷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更是借助此次活动与荣盛康旅盛行宏途签约超过千万的深度合作,旨在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和优势展开线上及线下活动推广更好更全面的满足不同客人对旅游产品多样性的需求。

荣盛康旅是荣盛发展“大健康”版块的承载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进行6+N的战略布局。此次旅游产品推介会,是以加强长三角地区旅游业界的交流为目标,积极推动荣盛康旅各地度假区经济发展,认真践行产业扶贫战略,实现优质资源共享,这不仅是荣盛康旅公司与中上游产业合作方保持联系的盛会,更是荣盛作为行业领军者的一种态度展示,让众多旅游公司、预定平台与荣盛一起携手,共享康旅产业的辉煌。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春运大幕今天开启 约4亿人次将旅游过年

春运大幕今天开启 约4亿人次将旅游过年

春节的脚步近了,您那颗爱旅游的心是不是早就按捺不住啦?携程等旅游机构预测,在即将到来的猪年春节黄金周,我国将有约4亿人次出游。[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1-23
迷信“抢票加速包” 不如尝试“候补购票”

迷信“抢票加速包” 不如尝试“候补购票”

今年12306首次上线“候补购票”新功能,当网上有人进行退票、改签操作时,系统会根据排序,自动将车票划入乘客的购票账户,方便用户捡漏,...[详细]
北青网 2019-01-02

消费升级 !“走一走”变“歇一歇”住酒店还是住民宿?

出门旅游,你是住酒店还是民宿?有的人说,民宿住的是个性浪漫,酒店住的是舒适方便。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的旅行体验由“走...[详细]
广州日报 2018-10-24

网红景点背后或许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

国庆假期,各大景区人气爆棚的热闹场面或许大家还历历在目。不仅是传统热门的景点依然人潮汹涌,那些在各种平台上爆红的新晋网红景点也是人...[详细]
广州日报 2018-10-24
《海源阁》获评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

《海源阁》获评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

《海源阁》获评省十一艺节优秀剧目本报讯。海源阁位于古城内西南角,是我国明清著名的私人藏书楼之一,清道光二十年进士杨以增所建,总计藏...[详细]
聊城日报 2018-10-24
退款退订难、售后处理慢……在线旅游“坑”有多少

退款退订难、售后处理慢……在线旅游“坑”有多少

夏季是旅游高峰期,有报告称,今年中国游客正在创造全球最大的避暑旅游市场,总计花费将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而出行的一大渠道就是在线旅游...[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08-01

文化和旅游部:让游客通过红色旅游真正感受革命历史文化

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饶权30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红色旅游已经成为我国整个旅游业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要力戒红色旅游中的...[详细]
新华社 2018-08-01

暑期旅游旺季叠加汛期 安全出游须做好“功课”

暑期是旅游旺季,又正值多地进入汛期,强降雨天气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多发,给旅游安全带来影响。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11日发布旅游安...[详细]
新华网 2018-07-13

聊城东正实业十周年报告会举行

“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21日,正值“国花”牡丹盛开之际,由聊城东正实业责任有限公司...[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4-27

东阿县第二届油用牡丹观光周启动

4月21日,东阿黄河森林公园内的艾山万亩牡丹园中,牡丹飘香、游人如织,东阿县第二届油用牡丹观光周启动。当天,观光周开幕式在阿胶大剧院...[详细]
聊城新闻网 2018-04-24
想看一场最美樱花雨,国内这些地方就可以

想看一场最美樱花雨,国内这些地方就可以

山东青岛中山公园,中山公园樱花节是每年青岛的第一个节会,是市民赏花踏青的好去处。园内单樱,双樱共2000多株,以单樱为主。[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找不到秋天?去山东这5处绝美风景地

找不到秋天?去山东这5处绝美风景地

其实,山东的秋天一直都在啊而且还美的不像话呢,不信跟着好客君一起来看看山东五彩斑斓的秋天吧,保证让你沉醉在这童话一样的世界里。[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中国当代著名国家级雕塑大师田跃民艺术馆在聊城开馆

9月16日,中国当代著名国家级雕塑大师田跃民工作室暨聊城田跃民艺术馆隆重开馆。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周恩来总理邓颖超同志原秘书赵炜、全...[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09-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