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2 18:37:05

2021年5月11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表彰大会。

图片1.jpg   

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胜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大伟及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一同向白衣天使致敬。会议由副院长张伟主持。

图片2.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大伟表示,我院护理人员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区域内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恪守职责,牢记使命,以提供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护理品牌为抓手,扎实开展“落实照护职责,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的系列工作,努力营造“磁性管理、温度护理”的文化氛围,再创新辉煌。

图片3.jpg   

护理部主任杨春玲对5.12表彰评选情况及护理学科发展规划进行汇报。

图片4.jpg   

为激励护理工作者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奖励在我院护理事业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树立先进典型,医院经过严格选拔和考核,对14个“十佳护理品牌”、56名“健康守护天使”、397名“月亮天使”、33名“护理管理岗位急救技能标兵”、29名“优秀教学老师”、109名“优质护理服务之星”、11名“优秀个案管理师”、12名“星级网约护士”、49名“最美孕妈妈”予以表彰,纪委书记刘怀军宣读决定及名单。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同时,护理人员还献上了精彩节目,包括舞蹈、歌曲、诗歌朗诵,展示了护理团队的风采。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随后,姜红丽等3位获奖代表上台作事迹介绍,分享经验感悟。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展现了榜样力量,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图片14.jpg   

颁奖仪式后,院党委书记马胜军强调,近年来,医院护理工作围绕 “护、教、研、管”一体化建设,以急危重症患者救治、围手术期护理、全病程管理为三大主攻方向,多途径培养护理人才,培养出一大批专家型、学者型护理人才,提升了护理水平,优化了服务质量。我们的护理团队是一支凝聚力和执行力强、整体素质高的队伍,也是一支能打仗、敢打仗、打胜仗的队伍,医院也将继续提高护理人员工作的获得感。我们应精准对接群众高标准、多样化的健康需求,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即将到位!聊城将派驻医师300人以上开展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

权威发布|即将到位!聊城将派驻医师300人以上开展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

开展出院病人电话回访活动各医疗机构进一步健全出院病人回访制度,对出院病人进行电话回访,倾听呼声、化解矛盾。开展城乡医院对口支援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9-19
惠及孤困儿童3000余名!聊城启动“护佑健康”孤困儿童大病保险项目

惠及孤困儿童3000余名!聊城启动“护佑健康”孤困儿童大病保险项目

“护佑健康”孤困儿童大病保险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惠及全市孤困儿童3000余名。切实减轻了孤困儿童家庭重特大疾病...[详细]
齐鲁网 2022-09-08

省立医院著名近视斜弱视专家这周来聊城爱尔眼科医院亲诊

为给广大斜弱视眼病和近视需求的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聊城爱尔眼科医院特邀省立医院眼科著名斜弱视及近视防控专家马鲁新教授于11月13...[详细]
齐鲁网 2021-11-11

【聊城爱尔】记录院长奶奶的白内障手术,只因信赖!

6月11日,聊城爱尔眼科医院综合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年白内障患者,医院CEO朱平阳先生的奶奶,奶奶今年88岁,是莘县本地人,身体硬朗,思维...[详细]
齐鲁网 2021-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