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暖心举动 把关爱送到员工身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4 16:36:11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以“关爱员工 为员工营造阳光温馨的工作环境”为主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一个个暖心的举动,将企业的心系员工落到实处,把温暖关爱送到员工身边。

小小饮水机,温情暖人心

“这饮用水里有杂质……”“这水喝得太不放心了……”近期,水的问题成为东阿分公司员工休息时谈论的热点。自来水杂质较多,如何能喝上安全卫生的水成了大家最急难愁盼的“问题项”。

于是,东阿分公司立即采取行动,为各部门及一线网格配备饮水机设备和桶装纯净水,确保员工都能喝上安全放心的好水,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公司从小处和细节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线困难事,将“问题项”转变为“加分项”。

便捷洗衣卡,温暖贴人心

随着天气逐渐变凉,秋冬季职业正装等厚衣物的清洗成为员工普遍反映的“苦差事”。鉴于此,东阿分公司联合东阿县总工会,结合员工生活与工作的实际需要,为全体员工再添新福利:免费提供洗衣终生优惠卡,凭卡享受7折优惠。这一行动解决了员工洗大件衣物费时费力的困扰,将温暖送到了员工的心坎儿上。

收到洗衣卡,员工们笑在脸上,暖在心里,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关爱,鼓足工作热情,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应急救护培训,关爱不缺席

随着不少疾病越来越年轻化,意外无处不在。为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在遇到危急情况时的施救能力,该公司邀请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医生一行三人为员工开展以“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心肺复苏急救培训课。培训中,全体员工通过生动鲜活的实例及心肺复苏视频录像,详细了解了应对和处理一些日常生活中突发情况的知识,并借助心肺复苏模拟人认真、反复练习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及技巧。培训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心肺复苏”对急救特别是挽救生命“黄金4分钟”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急救技能。在发生意外时,希望能够用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实行有效的急救。

下一步,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将以暖心行动为载体,多举措为员工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 打造关爱员工的模范典型,努力提高全体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以务实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详细]
齐鲁网 2021-11-15

鲁西集团:“电动三轮车”驾驶也取证上岗

近日,鲁西集团为加强交通安全,对内部所有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员全部分批开展培训取证上岗考试。[详细]
齐鲁网 2021-11-04

鲁西集团:登高平台标准化 助力作业安全

近期,鲁西集团第二工程事业部在高处作业安全管控设施防护再提升,消除设施的不安全因素方面进行了专项整治,初步实现了登高平台标准化,为...[详细]
齐鲁网 2021-11-04

鲁西集团:实现跨境电商外贸新模式

“咱们公司的跨境电商平台什么时候可以上线?以后国外客户是不是可以直接在平台上查价格,下订单了?那是不是就能解放我们很多重复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10-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