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4 16:37:11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以务实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暖心洗车棚

用心用情解决员工身边事。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在公司院内搭建“暖心洗车棚”,大家不出公司,利用午休及下班时间就把自己的爱车洗得干干净净。此举既节约了员工外出洗车排队的时间,又避免了洗车场所下班时间不营业的尴尬。员工纷纷表示,“暖心洗车棚”是公司贴心之举,这实事办到了每个员工的心坎儿里。

综合险服务保障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省公司关于持续提升员工满意度的有关要求,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积极联合泰康保险聊城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员工投保业务,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组织工会人员和泰康保险成立服务保障小组,开展综合保障方案轮讲宣贯工作。建立泰康服务保障群,及时解答员工在保险理赔、手续办理方面的问题,提升保险服务理赔效率。联合泰康保险开展售后服务回访工作,了解员工对综合服务保障方案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措施。截止到目前,已为全市400名员工办理了重疾保险,为536名员工办理了综合意外险,同时为全体员工及2253名家属赠送了交通意外险,有效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净水暖心工程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深入基层调研发现,乡镇网格自来水杂质较多,如何让员工喝上纯净水是当前急难愁盼的“问题项”。公司立即采取行动,为一线网格配备饮水机设备及桶装纯净水,确保员工都能喝上安全放心的好水,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线困难事,将“问题项”转变为“加分项”。本次活动从小处和细节入手,向员工提供饮用纯净水,解决了员工后顾之忧,受到了员工一致好评,进一步凝聚了员工力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宏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聊城移动莘县分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前往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老人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爱心服务。

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流,倾听他们讲述那过去的故事,与老人们一起回忆过去经历的艰苦岁月。接着志愿者们开始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内的床位,让老人在太阳底下晒太阳,并为老人剪指甲。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也让移动志愿者们懂得了要更加关爱老人。

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聊城移动临清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东环路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劝导旗,分别站到十字路口的各个方向,按照交通信号灯的指示,指挥行人正常通行,对行人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骑车未戴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帮助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安全过马路。并利用行人等红灯的间隙,向行人宣讲文明出行的意义,引导市民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秩序、摒弃交通陋习,努力创建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营造了“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浓厚创城氛围,成为文明临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暖心洗衣卡活动

随着天气逐渐变凉,秋冬季职业正装以及厚衣物的清洗成为员工普遍反映的“苦差事”。于是,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联合东阿县总工会,结合员工生活与工作的实际需要,为员工免费办理洗衣终生优惠卡,解决了员工洗大件衣物费时费力的困扰,将温暖送到了员工的心坎儿上。

收到洗衣卡,员工们笑在脸上,暖在心里,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关爱,鼓足工作热情,继续加油干。

员工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暖心举动 把关爱送到员工身边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以“关爱员工 为员工营造阳光温馨的工作环境”为主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一个个暖心的举动,将...[详细]
齐鲁网 2021-11-14

鲁西集团:“电动三轮车”驾驶也取证上岗

近日,鲁西集团为加强交通安全,对内部所有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员全部分批开展培训取证上岗考试。[详细]
齐鲁网 2021-11-04

鲁西集团:登高平台标准化 助力作业安全

近期,鲁西集团第二工程事业部在高处作业安全管控设施防护再提升,消除设施的不安全因素方面进行了专项整治,初步实现了登高平台标准化,为...[详细]
齐鲁网 2021-11-04

鲁西集团:实现跨境电商外贸新模式

“咱们公司的跨境电商平台什么时候可以上线?以后国外客户是不是可以直接在平台上查价格,下订单了?那是不是就能解放我们很多重复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10-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