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建和创促发展!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积极推动智慧社区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9 08:33:10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持续探索党建引领发展新方法,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与东阿县东关村村委会建立合作关系,推动社区智慧小区建设。

东阿县东关村村委会所在社区位于县商业圈中心,小区内部基础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宜人,有意打造为东阿县城区第一“智慧社区”。为助力村委会打造城区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社区,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发挥行业优势,协助村委会优化社区网络信号,帮助社区住户处理手机故障,量身制作集“家庭宽带+生态产品+智慧门禁+家庭安防+智能烟感+家庭医生”产品为一体的智慧社区方案,帮助社区实现整体智能化,进一步节省人力,提升效率。

借助“党建和创”平台,立足为社区住户办实事、方便客户不出家门就可以办理业务,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在社区广场设立临时办公场所,通过“营销+装机+维护”一体化的模式,为社区住户安装了宽带业务,同时为小区老年人住户提供家庭安防、智能烟感等产品,以便及时提供安全预警,让其工作在外的家人更放心。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服务融入社区,推动社区逐渐智慧化。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支部联动,共同提升、共同进步,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