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参与全国赛事保障,聊城移动获聊城大学“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5 20:14:10

“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中,东昌府区移动公司通信优化人员和通信保障人员以顾全大局的协作意识、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辞辛苦的工作精神和过硬的技术力量,充分保障了视音频直播信号的高质量网络传输和活动现场的通信通畅,得到活动领导嘉宾、参赛代表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这封只有短短233个字的感谢信,是对活动保障中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的移动人最好的鼓舞和鼓励,更是对中国移动网络服务的高度认可。

 

 

7月24日至25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聊城举行,“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披荆斩棘,奋勇当先,带给了我们满满的感动。但是,感动不仅仅限于轰轰烈烈的大事,也会有默默无闻的奉献,没有移动人在赛场顶着烈日对网络全程保障,就没有大赛网络的顺畅运行。”尽管龙舟赛早已顺利落下帷幕,但大赛主办方对聊城移动网络保障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言犹在耳。

从感谢信中汲取继续奋进的力量,激励移动人始终坚守甘于奉献、埋头实干、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是移动人追逐梦想的力量。聊城移动公司将继续践行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展现企业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