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企担当:聊城移动全力保障国庆假期火车站通信网络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1 21:06:10

“十一”黄金周期间,聊城火车站面临出游、归乡高峰,为避免短时人员集中造成网络拥塞,减轻疫情防控检测扫码压力,聊城移动主动履行央企责任,在火车站出站口临时增加升降杆,开通临时网络小区两处。届时,通过新增两处网络小区,将加大出站口移动用户行程码、安全码等扫描速度,全力保障“十一”黄金周网络稳定。

 

同时,在可能出现的造成通信事故或互联网安全问题上,聊城移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制定了相应级别的应急响应机制。疫情防控工作仍未解除,聊城移动全体员工将坚守岗位、凝神聚力,努力为聊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