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上门办,办得更好!”聊城移动便民措施提档升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4 18:06:09

 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推出新的改革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用户的赞誉。该公司把“办实事、求实效、促落实”作为窗口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上门办”工作,将移动“心”级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问题。

 

今年9月份以来,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闸口营业厅开展“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大行动,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使用移动产品。

营业厅内设置了爱心驿站,针对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场所、饮用水、手机充电、便民箱等服务,温馨舒适的环境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带去了全新体验。

营业厅针对65岁以上老年或特殊群体设置专席,提供温馨快捷的办理通道,为老年人提供参与抽奖赠礼品活动。营业员优先为老人办理业务,并耐心给老人解释业务,得到客户的好评。客户还寄来了一封手写信表示感谢,称赞“移动的服务就是一流服务”。

该营业厅在原有的便民措施基础上再升级,将服务窗口前移,推出“上门办”工作新举措,将服务送到用户家中。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以及无法抽出时间到厅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让用户少跑路,通过预约,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携带设备上门提供补卡等服务。

上门办主动办,办得了办得好,体现了营业厅全体工作人员的决心和态度。下一步, 聊城移动东昌府分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把“满足人民群众对数字化美好生活的需求、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