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暖心服务+优质网络护航异地学子享“团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20:46:09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份,聊城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等驻聊高校的2021级新生陆续报到。尽管天公不作美,但风雨见真情。在迎接新生的队伍中,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无惧风雨,再一次如期赴约,奔赴校园一线,为新生们提供通信保障、反诈宣传、现场办理入网服务,助力学子们启航新征程。

刚踏入大学校园,学子们多了一份独立的同时,也多了一份牵挂。最近,校园营业厅内经常收到来自省内外的刚报到的新生的点赞和好评。由于离家较远,他们常常需要通过视频通话来纾解自己想家的情绪,有时候会遇到宿舍信号不好或者业务不清楚的时候。对此,移动服务人员都能及时排查网络故障并做好业务答疑。中秋、国庆已经临近,不准备回家的学子们也通过移动暖心服务和优质的网络体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团圆”,打消了远方父母对自己的牵挂。

 

现在,不管是漫步在美丽的校园大道,还是在充满书香的教室、温馨的宿舍内,师生们都可随时享受到高速、优质的移动5G网络。移动人暖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学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