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主题健康行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20:46:0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引导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倡导员工增强自身体魄、关注健康生活理念,9月11日,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分会联手组织开展了以“庆国庆 迎中秋”为主题的集体健步走活动。

早上6:15,大家在金水湖西广场集合,签名合影后,统一打开“咪咕善跑”记录里程及步数,同步打卡,两人一排自动成列,从西广场出发自西向东,全程约3.5公里,用时约1小时。秋风徐来,湖水在朝阳辉映下微微荡漾,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参加健走活动的员工精神抖擞、兴致盎然,一边沿着湖边步行道阔步前行,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上的相互交流,笑声不断,传递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负责拍照的同事一会儿跑到队伍前,一会儿跑到更高处,随手抓拍,记录开心时刻,定格美好瞬间。  

看到路边的垃圾时,党员干部带头主动捡拾,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及时制止活动中发现的乱弃垃圾的不良行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环保意识传递到每个角落。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低碳环保徒步行程,更为紧张、忙碌工作的节奏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展现了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知行合一,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公司创造更高价值,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