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西集团:秋天里的感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2 12:28:09

在这个秋风渐凉,秋意渐浓的日子里,鲁西集团收获了一份秋天的感动。9月8日上午,河北神州君顺物流有限公司领导,带着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胸怀大爱,无私助人”的锦旗,专程来到鲁西集团,请求约见有机胺事业部氯化石蜡车间主任冯波,表达对鲁西员工救命之恩的感谢。

6  有机胺事业部冯波主任接受锦旗.jpg

有机胺事业部冯波主任接受锦旗

原来,7月7日,河北神州君顺物流有限公司承运车辆司机到鲁西集团进行氯化石蜡装车。中午11:50左右,司机突感胸闷气促,身体极度不适。当班灌装人员张传忠发现后,将情况及时上报有关领导,车间主任冯波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对司机采取急救措施进行降温、输氧······并通知园区医务人员到达现场抢救。见司机症状没有明显改善,随即冯波又拨打120急救电话,同业务人员跟随救护车,将病人送往东阿县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并全程陪护办理各项手续,直至晚9点多家属到达、心脏搭桥手术完成后方离开医院。

“非常谢谢你们,当时接诊的医生说,病人心肌梗塞情况十分严重,幸亏你们送医及时和正确的急救措施,才赢得了最佳救治时间,保障了病人生命安全,如果再晚10分钟,病人就有生命危险······” 君顺物流公司领导紧紧握着冯波的手激动地说道:“我们一直想来鲁西集团来当面答谢这救命大恩,可是因为近期疫情的原因,一直没有来。现在疫情缓解,我们也终于将准备了多时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你们手中,感谢有机胺事业部员工为救助病人付出的努力!同时拿出3000元慰问金和6箱水果对相关员工表示感谢,被冯波婉言谢绝:“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光是我们,任何一个鲁西员工遇到这种事,都会毫不犹豫的去做。这不但是我们企业一直倡导激励的行为,也多亏了企业平时对这种应急处理技能的日常培训。”

很朴实的一句话,展现了鲁西员工临危不乱,及时救助的鲁西大爱精神,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鲁西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