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西集团:爱心助力“圆梦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8 12:12:09

为帮扶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8月18日,鲁西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自愿捐款,奉献爱心。党委书记张金成及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捐款消息发出后,集团下属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宣传动员,短短三天的时间,共收到爱心捐款32.366万元。

据党委办公室主任赵增明介绍:本次捐款活动是积极响应中国中化关于开展2021 年“圆梦行动”助学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的,倡导党员干部带头,员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同时为确保后续发放捐赠证书等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捐款采用员工用本人账户自行向基金会转账捐款。

“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贫困的孩子们实现人生的梦想,给他们带去希望,让他们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这是我们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和担当”,纪检审计部于瑞刚部长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我们汇聚更多的力量去帮助和解决那些困难孩子,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学习成才的“求知梦”,我想想心里就暖暖的……”一名普通员工在捐款时说。

本次捐款,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鼓励和帮助了援扶地区的孩子们成长成才,传递了来自鲁西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万旭文 李璇)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