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党支部联合茌平区工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0 20:11:0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公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8月26日,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党支部联合茌平区工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理论同学”活动,邀请茌平区委党校资深讲师郭鹏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学习,为两个单位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茌平区工信局王芳局长同工信局全体党员,茌平移动公司王书军书记同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郭鹏老师以《奋勇前进 不负人民》为主题,从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与四大成就进行解析,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切入点,作了精彩授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郭鹏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既有思想高度,也有理论深度,对我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公司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茌平区工信局王芳局长和茌平移动公司王书军书记对此次的“党建和创”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一步,双方将切实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成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助力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战略部署的落实执行。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