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邀请医疗专家上门为员工开展口腔义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3 19:46:08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员工关爱工作,保障员工健康权益,不断提升员工满意度,8月14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邀请聊城口腔医院医疗专家上门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因提前在公司内部发布了通知,有的员工将家人和孩子也带来参加义诊。医院专家现场为公司30多位员工及家属进行了口腔健康状况检查,同时也向大家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义诊,有的员工的牙齿得到了及时修复,有的得到了及时保健,广大员工对公司办的这种“实实在在的好事” 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满意。

本次口腔义诊活动体现了工会组织以员工为中心,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多方力量资源,为员工送温暖、办实事、解困忧的意义和价值。

今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员工满意工程计划,继续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员工关爱更有温度、更有力度,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