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四个“增强”为首季业务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张怀国

2019-01-16 18:22:01

新年伊始,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立足实际,坚持业务发展与内控管理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四个“增强”为首季业务保驾护航,为全年业务开好头,起好步。

增强“合规”意识。坚持“合规”操作、秉承“制度”先行的原则,用“制度”约束行为,将“合规”意识贯穿到每项工作中去。一是积极开展“合规”教育,开展职业操守和“学法守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强履职、防案件、保安全;二是算好“七笔账”,增强防案教育的警示性;三是认真开好案防分析会,提高分析会的质量和效果,从正反两个方面强化“合规”操作意识,强化员工对岗位的珍惜力度;四是开展员工异常行为分析排查,采取召开座谈会、对员工进行个别谈话等形式,及时了解和反映员工的真实思想动态;五是导入“情绪管理”理念,对员工实施情绪管理,让员工时刻感受到人性化体验,有的放矢地开展思想工作,及时化解隐患,维护队伍稳定。

强“学习”理念。加强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积极开展灵活多样的业务培训一是适应经营转型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总省行的网络教育资源广泛开展网上教育;二是组织举办不同类型的培训班,努力做到课堂教学与岗位学习相结合,融学习于娱乐中,激发员工的能动性和创造性,使员工掌握更多的新知识、新技能和新本领,以有效促进新业务、新产品的推广。

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分行为支行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的意识,细化责任、规范服务,畅通渠道,不留死角,让每位员工充分认识到服务对生存发展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地促进各项业务的发展。

增强“创新”理念。创新内控案防、业务发展、市场开拓和安全运营等模式方式,引导员工集思广益,开拓创新,积极寻找提高业务运营、清算查询、远程授权和运行质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提高,为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