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关爱员工邀请资深税务专家答疑解惑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杜明轩

2019-01-16 16:01:01

为贯彻落实国家财税体制改革要求,保障新个税法正式实施,落实员工能够充分享受扣减项,确保1月份工资按时发放,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采取三项措施做好个税改革工作。

举办新个税政策解读培训班。1月7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举办新个税政策解读培训班,会议邀请聊城市及东昌府区税务局部门专家到聊城分行讲解各项政策要点,本次培训讲解个人所得税法、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综合收入纳税申报以及app操作等问题。授课结合案例,走进生活,详细说明个税计算关键和注意事项。

做好各分支机构的培训工作。为全面及时地做好个税培训,同时增大知识普及度,方便全市支行人员了解政策,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将培训班开到11家支行。在培训结束后,各支行经办均将个人疑问和困惑进行了咨询,解决了对个税的困惑,更好的保障了员工利益。

加强体系建设,建立个税联系人制度。新个税法涉及全行人员利益,为加大培训普及力度,让更多员工了解到政策要点。根据个税扣减特点,每人下载个税APP,由部室联系人对个税APP使用、政策的解读宣传,并将学习内容进行转培训。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5-8271275,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5-827127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